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董长征:新汽车还没出来,我们怎么就传统了?

2018年06月05日 10:32: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网汽车讯 “你说丰田保守是理解的问题。”在2018全球汽车论坛,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董长征没有穿西装,他开玩笑地表示,未来的丰田“就像我今天穿这样互联网的风格”。“我去达拉斯开会,参观一家互联网公司,员工都带着狗上班!他们在做互联网最前沿的技术。”

挑战你的不可能,是丰田全球的口号。董长征表示,当前丰田高层发生的变化,紧迫感和危机感是前所未有。

“大家觉得没看到丰田在纯电动的雄心壮志,因为纯电动我们还看不准,我们现在混动方面有1200万辆年销量。”他解释说,因为看不准,目前很多企业都是多种技术路线并行,而新技术的投入不是一分钱两份钱,技术并行投入巨大。“我们现在一年200亿收入,都不够的,不勒紧裤腰带很难打赢。”他甚至开玩笑说,也许明年没有钱来参加重庆车展和全球论坛。

但是保守和激进都是为了向前发展。

董长征对“传统车企”的说法不同意。“新汽车还没出来,我们怎么就传统了,传统汽车就是正宗的汽车。”他表示传统领域还有很多没做完的事情。自然吸气发动机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还有很多企业在坚持。“我们中国一年销售3000万辆的汽车,新能源汽车还比较少。”

准时生产化是丰田根本,现在丰田的出行战略就是把这一原则扩展到服务,即汽车在你需要的时候就达到跟前。“我们会在东京奥运会尝试,北京冬奥会会一定范围应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