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奔驰市场份额增长减缓 中国市场势头超欧洲

2018年06月08日 08:12:1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哈威 译

凤凰网汽车讯 戴姆勒乘用车市场的增长有所减缓。今年五月,奔驰与Smart品牌共售出车辆 209796台,比去年同期增加1.9%,而在过去几个月的销售量也都比去年同期有所增长,总销量与去年相比上升了4.6%。

梅赛德斯 - 奔驰核心品牌5月交付量为198,187辆,同比增长2.3%,创下该月的新纪录。而在德国国内市场则出现了阻力。在德国上个月的销售额下降了4.2%,在整个欧洲的销售额也下降了4.2%。

奔驰同期市场份额(5月)

图表作者:Wehner / »kfz-betrieb« 来源:戴姆勒集团

图标左侧从上至下:德国、欧洲、美国、中国、全球(蓝色为2017年数据,黑色为2018年数据)

然而中国市场销量的大幅增加弥补了欧洲的损失。奔驰在中国5月份的汽车销量增长了12.1%,而高档品牌在亚太地区增长了10.2%。在北美,交付量也小幅上涨了0.9%。

梅赛德斯-奔驰汽车集团销售与市场营销执行副总裁贝思格(Britta Seeger)女士表示:“尤其是我们的SUV,获得了客户的好评。”奔驰SUV在5月份的销量为69340台(同比增长4.3%),与四月SUV的销量相比也有所增加。在2018年前五个月中,奔驰SUV 车型349119台的交付量(去年同比增长11.1%)也是自家的最高纪录。

新的G级车型也将发力。贝思格表示:“凭借我们卓越的越野车型,我们将在6月份延续我们的销售成功

2018年德国高档汽车的销售量

宝马奥迪与奔驰在全球的月度销售量

图表作者:Wehner / »kfz-betrieb« 来源:戴姆勒集团

红色:奥迪;蓝色:宝马;黑色:奔驰

小型汽车品牌Smart销量持续下降。Smart在5月份售出11609台,同比下降4.9%。在2018年前五个月,Smart交付了42463台,比去年减少8.5%。戴姆勒集团目前正在将Smart转变为纯电动汽车品牌。掌舵Smart品牌的Annette Winkler博士也将于9月卸任Smart品牌CEO一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