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对脱欧政策不满 捷豹路虎可能离开英国

2018年07月06日 07:55: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eo

据国外媒体报道,捷豹路虎集团CEO拉尔夫·斯佩斯近日表示由与特蕾莎·梅政府在引领英国退欧过程中并未就贸易政策等与欧盟达成新的互惠性一致,捷豹路虎集团在英国近800亿美的投资可能付诸东流,捷豹路虎集团考虑离开英国。

捷豹路虎集团目前是英国少有的几家汽车企业之一,随着英国准备脱离欧盟,由于贸易政策、关税等改变,捷豹路虎集团每年可能额外支出近10亿英镑的开支。这使得捷豹路虎公司的运营成本不断提升,迫使捷豹路虎离开英国。在本周五,特雷斯·梅政府将与欧盟就英国脱欧之后于欧盟的经济关系展开商谈,如果商谈结果不理想,那么英国传统汽车品牌将不得不选择离开

就在一个月之前,位于英国西米德兰郡的英国传统汽车厂商还决定升级位于伯明翰附近的生产线,为新一代纯电动汽车做准备。但是捷豹路虎集团可能暂停针对生产线的升级,并重新考虑是否会将新的车型、新的技术引入英国。捷豹路虎公司目前已决定在明年将部分生产线搬至斯洛伐克。捷豹路虎公司不是唯一一家对英国脱欧表示不满的公司,此前宝马、空客等公司均对英国脱欧表示了不满。斯佩斯还表示如果想保住英国汽车业在全球的地位,英国政府必须确保在脱欧之后还能有自由的贸易政策和低关税政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涂钦瀚 PA036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