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产业评论>正文

陈晓波:福特EVOS是里程碑式的车型

2021年04月19日 21:18: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4月19日,2021上海车展,长安福特锐际PHEV和长安福特旗下全新车型——EVOS迎来首发亮相。

借此机会,凤凰网汽车采访了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兼销售总监陈晓波。“福特EVOS是福特中国2.0战略下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车型。”他表示,福特EVOS进一步兑现了福特的承诺,把福特最先进的科技、技术以及最好的服务、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带到中国市场。

以下为采访实录:

凤凰网汽车:首先欢迎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兼销售总监陈晓波陈总参加我们凤凰网汽车在上海车展的专访,陈总你好!

陈晓波:你好,主持人。

凤凰网汽车:我们今天第一个问题是想问问这一次上海车展长安福特带来了哪些新车?

陈晓波:今天在上海车展我们全球首发了一款全新高端中大型SUV福特EVOS,这是一款集福特下一代设计语言“势能美学”及福特全球尖端科技和优势资源,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全球战略车型。福特将FNV智能互联全网架构,应用到福特EVOS上面,能够在将来实现OTA升级,常用常新,通过互联网进行整车升级。

凤凰网汽车:您刚才说的这些是这款车的核心亮点吗?

陈晓波:这款车的核心亮点很多,我刚才介绍的是我们目前跟大家分享的比较具有代表性的几个亮点。

凤凰网汽车:我想问一下长安福特为什么推出这款车?

陈晓波:福特EVOS是“福特中国2.0”战略下的一个里程碑式的车型。福特EVOS进一步兑现了福特的承诺,把福特最先进的科技、技术以及最好的服务、产品带给中国消费者,带到中国市场。

凤凰网汽车:谢谢。听说我们展台还有新能源的产品也是很有看点的,也请您介绍一下。

陈晓波:今天我们也同步发布了风尚高性能插混SUV锐际PHEV。这是基于福特全球第四代混合动力平台,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新能源车型。这款车型具备了非常优异的性能表现,同时具备四种动力输出模式和五种驾驶模式供消费者选择。这款车型的动力可以达到178千瓦,油耗可以低至百公里1.2升,油电满格的情况下可以有近一千公里的续航里程,能够很好地满足我们中国消费者的需求。

凤凰网汽车:今年咱们还有哪些新能源车在计划中,可以稍微介绍一下吗?

陈晓波:对于新能源车型,今天亮相了刚才跟大家介绍的福特锐际PHEV。后续我们根据产品计划,还会陆续向市场推出相应的新能源产品,会在适时跟大家分享。

凤凰网汽车:已经预售的新一代福睿斯具体什么时候上市,也稍微介绍一下它的优势。

陈晓波:新一代福睿斯在4月12日宣布了预售,这一代福睿斯是我们中国团队,为中国消费者量身打造的一款全新的产品,是十万元级的合资品牌家轿。我们这款产品的推出可以说是重新定义了什么叫十万元级合资品牌家轿。在这款全新的产品中,我们为消费者带来了在此细分市场里领先的双10.25英寸大屏的内饰设计。搭载的车机系统,整合了包括微信在内的一些功能,可以使客户在使用导航、语音互动、电话等等这样一些功能以外,还能够实现目不离路,手不离方向盘,通过声音就可以操作微信,这对于消费者来讲是非常方便的。

凤凰网汽车:最后一个问题,一季度长安福特销量如何?

陈晓波:首先一季度长安福特取得了非常不错的市场成绩,我们在一季度实现同比增长近50%。2021年,随着新一代福睿斯投放市场、锐际PHEV即将上市,福特EVOS也将在年底上市,有这样一些新产品的加持,加上我们现在在市场上广受消费者青睐的全新福特第六代探险者、锐界PLUS、锐际,以及新一代福克斯等这样一些热销车型,在2021年我们充满了信心。在广大凤凰网的朋友,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之下, 2021年我们应该可以取得更好的成绩。

凤凰网汽车:谢谢陈总!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