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青岛> 导购>正文
2016成都车展

进口宝马-i3

超低价好车团购

时尚有趣的环保精灵 体验宝马i3

2016-09-23 08:00: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CG

凤凰汽车·试驾体验 人们总说天是蓝的,水是清的,大地是绿色的,可是我们每一天的活动都在影响着地球母亲的面貌,她一天天的变得苍老、憔悴,也许是时候行动起来,保护地球母亲,至少让她不再憔悴下去。

其实从我们自身就能有很多的方式来保护大自然,比如适当的调高空调的温度、利用循环水或者在城市中采用更环保的出行方式,显然这也是宝马想到的,于是他们在2011年推出了i这个全新的子品牌,并陆陆续续为我们带来了一系列激动人心的产品,比如i3这个小家伙。

其实对于电动汽车,我想大多数人的忧虑在于续航里程,也难怪,毕竟不同于加油,充电这件事情很耗时,想要快速充电继续赶路几乎是不可能的,但是各位有没有想过,是不是你从一开始就错误的看待了电动车的真实用途?

使用场景:城市

也许你觉得我说的是废话,但是如果仅仅在城市使用,你又为什么会有里程焦虑呢?就宝马而言,现在全国各地已经建立了1111个充电站,而且充电桩的数量还在不断增长,几乎遍布各个城市,而且随着ChargeNow计划的推进,为电动车充电会变得越来越方便。而且从另一方面来说,以i3为例,充满电的续航里程可以达到160公里,对于任何一个城市,这样的里程都能完全满足您正常的上下班需求。唯一不同的,就是要改变停车的习惯,把车停在有充电桩的位子,停车就充电,这个大体是类似于智能手机的发展历程,虽然大多数人一开始都不接受大屏幕,不接受没有实体按键,当然也不接受每天频繁的充电,但是这无非是需要时间适应,只不过是生活方式的一个小小的改变,习惯了焦虑也就减轻了。

激情驾驭?可以!

事实上,很多人对于电动车的认识并不全面,觉得电动车=无趣,我想有这样偏见的人应该没有真正的开过一台好的电动车,电动机先天的优势赋予i3独特的魅力,250牛·米的扭矩可以在触碰“油门”的一瞬间迸发而出,没有丝毫迟疑,配合独特的LifeDrive碳纤维乘客舱结构,即使搭载了20千瓦时的电池,整车的质量依旧仅为1270千克,能够在7.2秒完成由0至100公里/小时加速,即使是城市高速中80–120公里/小时的再加速也仅需耗费4.9秒,配合宝马长久以来在操控方面的造诣,i3开起来怎么会无趣呢?

拒绝环境污染

我们很难说自己不是环境的破坏者,事实上,交通拥堵时产生的粉尘颗粒物就是形成雾霾的原因之一,如果我们在城市中驾驶的是一台电动汽车,那么就能极大地缓解为城市空气系统带来的压力。从另一方面来讲,每台i3使用的材料也远比普通汽车要环保,比如碳纤维车身在生产过程中就要比普通金属车身节省更多的水,车内所有的皮革都是经过橄榄树叶萃取物天然鞣制而成,整车四分之一的塑料由回收材料或者可再生原料构成,座椅上所用的织物均由回收纤维构成,从生产的源头,我们已经用实际行动降低了颗粒物的排放。

其实对于电动车,大多数人不接受或者说不敢接受的原因无非是没有改变看待新事物的角度,因为电动车改变了传统的用车方式,改变了车辆的驱动方式,甚至改变了汽车的容貌,对于i3而言,他就是要给我提供的是一种全新的城市出行方案,有趣、时尚、便捷、实用,但是不会伤害环境。

青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宝马i3
宝马i3
指导价:30.58-33.98万元
纯电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青岛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大家都在看

30.58-33.98
紧凑型车
纯电动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