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青岛> 导购>正文

现代HDC-2 Grandmast发布 定位大型SUV

2018-06-08 14:28: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讯 日前,现代汽车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概念车——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新车定位于一款大型SUV,未来量产后或将成为现代家族的全新旗舰SUV。

HDC-2 Grandmaster概念车采用了矩阵式进气格栅设计,盾牌造型的鳞片状装饰采用镀铬处理更具辨识度。前大灯均采用光导式的设计,分体式的样式更具性格和视觉冲击感。

车身侧面的造型硬朗饱满,富有肌肉感的视觉效果给人有力量且更稳健的感觉。侧门窗上沿采用了镀铬装饰条,并先后延伸至侧尾窗,半悬浮式的车顶设计既迎合了流行趋势,又不会流于平庸。尾灯的样式十分夸张,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据悉,其量产后将提供7座或8座布局。

动力方面,目前尚无明确信息。关于该车更多信息,敬请关注凤凰网汽车的后续报道。

青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