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汽车> 青岛> 降价>正文
2016广州车展

奥维俊杉2017款进口宝马x5m版

2016-12-02 08:45:00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青岛站

促销日期: 2016-11-26 至 2016-12-18

青岛奥维俊杉贸易有限公司主宋体; line-height: 18px; white-space: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1, 252, 252);">营宝马x5.x6,奔驰路虎野马丰田塞纳,奥迪q7.q5,林肯mkx等进口车型。有意者可详询电话,微信:18669837157

 

近日店内2017款北美版X5m到店,最新的报价优惠,更多的颜色可选。价格优惠仅需7X万,速速来电吧。

 

17款宝马X5北美版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车尾仿佛增加了厚实的运动套件,搭配粗壮的倒梯形双排气管,十分彪悍。它拥有粗犷的轮毂、宽大的轮胎、超强的越野能力,公路表现也极致疯狂,让您血脉贲张。

 

 
 
 
 
 
 
 
 
 
 
 
液晶仪表盘
 
 
 
 
 
 
M运动车身
 
2017款宝马X5m3.0T车型基本配置:M包(Hi-Fi音响,M运动方向盘,前排运动座椅,丝绒脚垫、氛围灯、10.2英寸触摸显屏、电动全景天窗、M套件、自动尾门、后备箱分离网、自动空调、电动前排座椅、吸烟包、自适应M悬架,氙灯、LED尾灯、前后泊车传感器、自动防眩目后视镜、后视摄像头、备胎、 换档拨片、安全螺栓)、虚拟仪表盘,前255后285轮胎,空气悬挂,M版钥匙
 
价格优惠,预购从速。
如需其他颜色及配置车型可直接电联。

青岛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