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行情>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星脉报价 省油给力价格走心!

2018-01-13 11:33:4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HW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凤凰汽车区域编辑获悉,目前该车现车在售,现我公司现车充足,颜色可选,当日提车,当日上路。全国最低价开售,机不可失欲购从速。购车可优惠万

\

路虎揽胜家族的全新力作,定位于中大型豪华SUV的全新揽胜星脉将精湛工艺、优雅设计以及尖端技术全面升级,融合前卫极简设计与一流工程技术,彰显出独有的SUV型艺术品魅力。凭借和谐的车身比例、流畅的腰线以及张力十足的尾部线条和逐渐收窄的设计,全新揽胜星脉的外形充分展现了平衡之美。在保留了路虎揽胜家族经典的悬浮车顶设计和高腰线设计的同时,全新揽胜星脉采用了矩阵式激光LED大灯以及隐藏式门把手等全新设计元素,用先进技术诠释了现代设计风格。

\

路虎全新揽胜星脉还以精湛工艺和优雅设计,为内饰空间带来了奢华美学享受。豪华宽敞的座舱集极简优雅的整体设计、质感上乘的材料以及精致优美的细节设计于一体,令驾驶体验尽显奢华。除真皮座椅外,全新揽胜星脉还首创高品质创新织物面料Kvadrat所打造的座椅供选择,树立了汽车设计领域的又一风向标。更让人眼前一亮的还有InControl智能驭领信息娱乐系统,里程碑式的双屏尊享触控,凝练卓越的前沿科技,为座舱打造豪华的科技风范。

\

揽胜星脉全系车型均还有6种不同风格的饰板可供选择,其中木直纹饰板有4种;除此之外亮黑色和碳纤维两种饰板也在选配范围内。中控台顶部、门内扶手这些部位也没有被遗忘,消费者还可以在这些部位选装温莎真皮、Luxtec面料作为点缀。

\

和S等级相比,R-DYNAMIC等级的3款车型内部配置更加丰富,新增了黑檀木色车顶内衬、金属脚踏板,SE更是多了17扬声器Meridian音响、全液晶仪表、车载Wi-Fi等功能,而在HSE车型上我们还能够见到20向座椅调节、按摩和温莎真皮等配置。最后看顶配的首发限量版车型,这款车型又比R-DYNAMIC HSE车型多了23扬声器Meridian音响、激光抬头显示以及智能钥匙手环等专属配置。

\

全新揽胜星脉延续了路虎享誉全球的全地形能力,同时兼备令人叹为观止的公路行驶性能。灵敏的操控以及舒适、平稳的乘坐体验,实现舒适性和运动性的高度统一,并完美应对各种严苛地形考验。无论是自由驰骋荒野,亦或是纵横城市公路,均可提供从容自如的驾驭乐趣。

\

揽胜星脉作为路虎首款配备量产激光大灯车型,大灯外观确实变化很大,作为路虎家族的典型特征之一,内侧圆形远光灯被环形LED灯带取代,远、近光LED灯组在大灯上部。用肉眼看这个环形LED灯带内部,看不见灯泡或LED光源之类的发光原件,而且在白无论怎么操作这个灯带内部始终看不到光亮。不过我们还是确定,这个灯带内部就是传说中路虎首款激光大灯的发光元件,只不过是受开启条件限制,白天无法点亮。

经销商电话:18210567694(同微信)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