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丰田霸道4000年底价格 狂甩丰田4.0

2018-02-08 15:52: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AK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7款中东霸道4000 ,外挂,两气囊,遥启,天窗,18轮,胎压监测,车身稳定,坡道辅助,智能卡一键式启动,前小杠,雾灯,卤素大灯,行李架,转向边灯,门边防擦条,黑脚踏,尾翼,拖钩,后电眼,多功能方向盘,手动座椅,主驾驶腰部支撑,电动折叠后视镜,冰箱,大屏,巡航,自动空调,七座丝绒座椅。

\

外观:丰田霸道4000外观非常漂亮,汽车前脸体现出一种坚韧而进取的感觉,外观犀利的大灯(LED)与镀铬格栅牢固相连,搭配一副闪亮的衣架。前雾灯和前保险杠设计也是一个隐蔽但美丽的地方。闪闪发光的大灯组合,后转向边灯的个性,清澈透明,它被添加到笑点的后视镜。雷达分布无处不在,并不是虚有其表。

\

内饰:丰田霸道4000集中在车身内部,是非常豪华的装饰部件和对称的室内设计,银框和木条纹为内饰整体增添了奢华感。一个座位,可以提供一个良好的视野,汽车设计更舒适的配置是完整的,无论是各种真皮座椅,存储空间,三区域空调,触觉,或汽车冰箱的体贴和座椅加热体现在细致入微的照顾,为居住者。

\
\
\
\

丰田霸道4000普拉多即便以较高的速度攻向弯心,普拉多也能保持风度,车身不会倾斜的一塌糊涂,并且遁迹性良好,稳定性超出预期。18款丰田霸道4000搭载4.0升发动机提供了磅礴的动力表现,为您的出行带来打造更多的利刃。18款丰田霸道4000采用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为车辆的持续行驶提供的强劲的动力支持。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锦绣之星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自贸试验区海滨十路129号
经销商电话:15822810273 同微信 陈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