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福特撼路者行情 豪华座驾清仓让利

2018-02-09 10:57: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HW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初春气温变化太大,总是伴随着雨雪天气,南方人总是盼望着冬天出行,欣赏美景,不过不是每辆车都能够担此重任的,福特撼路者和福特锐界向来是出行的好选择,不知雨雪天出行哪款车更好?

\

雨雪天导致路面复杂,很多车的安全性无法获得保障,不过福特家的两兄弟福特撼路者和福特锐界在安全配置上,就很好。福特撼路者和福特锐界两者共同搭载的主动泊车辅助、两侧来车警示系统能帮助驾驶者提升开车和泊车时的安全系数。而且,福特撼路者还搭载了陡坡缓降控制系统,可以让驾驶者在坡度较高的路面安全、平稳地驾驶,遇到雪地陡坡,撼路者也能轻松应对。

因为锐界偏向于城市驾驶,有着较大的车内空间也让它拥有较大的储物空间,可以满足日常出行的需求。不过还是不是很适合雨雪天出外游玩,路面情况太复杂,撼路者有着丰富的越野安全性,更适合雨雪天出行。

\

雨雪天开车常有打滑和跑偏的现象。福特撼路者作为非承载式的车身以及搭载的全时四驱系统,前双叉臂独立悬挂后多连杆整体桥悬挂同时兼顾了通过性与舒适性。撼路者所配备的带有双速分动箱的全时四驱系统,以多片离合限滑差速器充当中央差速器,低速挡齿比为2.48:1,相当于扭矩放大了2.48倍。多地形驾驶模式以及后桥电控机械差速锁,就算是再湿滑的路面,撼路者也可以通过。

而身为承载式车身的福特锐界,虽在驾驶体验上可谓是旗鼓相当,在城市路段还可以的锐界,舒适性不错,保障了驾乘人员的乘坐舒适性,可是就是对雪地的湿滑路面束手无策。

\

更何况撼路者身负丰富的科技配置,比如TMS路况实时管理系统,可以让你在雪地肆意驾驶。选择好普通、沙地、雪地、岩石路四种驾驶模式中的雪地模式,就可以轻松驾驶,可以避开前车的车辙,独辟蹊径,即使在冰雪路段,也可以畅快前行。这种雪地行驶的优势是福特锐界比不上的。

\

只要你有一辆福特撼路者,你就可以在冰雪路面上,随心所欲的行驶了,既不用担心侧滑翻车;也不用害怕被深陷雪地无法脱困。福特撼路者比一般车辆更具备雪地驾驶的优势。

经销商电话:18210567694(同微信) 陈经理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