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兰德酷路泽4000大气稳重 配置一应俱全

2018-03-22 17:25: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丰田酷路泽4000现车到店,天津现车销售超强性能绝不含糊,超值爆惠限时秒杀。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大气稳重,车辆配置一应俱全,越野能力和公路巡航都有出色的表现,前格栅和大灯组处的调整,二者相连的设计显得非常有个性。尾部方面其尾灯组的造型更加方正,灯组内部光源有所调整,同时尾部采用了一条贯穿式的镀铬饰条,保险杠上方的后雾灯造型有所变化。

\

配置:真皮座椅、前后大包围,八气囊,氙灯LED,镀铬中网,大灯清洗,大灯高度调节,雾灯,前2后4电眼,倒影,电动折叠后视镜,航踏,车门防撞条,镀铬门把手,拖钩,底挂备胎,18寸铝轮,天窗,桃木内饰+多功能桃盘,主副驾驶8向电动座椅,前冰箱,一键启动,遥启,智能卡,定速巡航,动力输出运动模式,中央差速器,车身稳定系统防侧滑,蠕行系统(低速巡航驾驶辅助系统),弯道转向辅助,坡道辅助,胎压监测

\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整个操控区域色调为深色系,仪表盘、方向盘和排挡等位置均配以桃木装点,尽显豪华质感。拥有着属于自己本色的力量感,依旧可以乘坐8名乘客,并且为了给大家提供一个舒适的环境,采用了四温区的自动空调。

\

18款丰田兰德酷路泽4000多功能显示屏,中间为音响控制系统,左右两侧为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温度控制按键。多功能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多功能驾驶座椅更是舒适性十足,很容易找到人车合一的感觉。

\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 GXR带电子锁定装置的4档自动变速箱结合“第二档起步”(特别适合湿滑路面启动)功能。新车历经60年磨砺演绎着一款不朽传奇,缓冲效果一流的悬架又将来自坑洼或碎石的冲击过滤掉大半。你深踩油门,或提高发动机转速以获得你想要的驾驶感受。

\
\

18款丰田酷路泽4000 GXR经典中独特创新,LED头灯首当其中,让人印象深刻。利用最为先进的科技手段进一步强化了多地形路况下的越野能力。配285/60R18轮胎,紧抓地面,进一步保障了车辆的动力传递。非承载式车身搭载KDSS动态悬挂,简单舒适,性能强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丰诚远大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22746655 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