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三菱欧蓝德怎么样 改款欧蓝德升级特卖

2018-05-26 11:21:2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欧蓝德最初在国内并没啥优势,国产之后销量一路猛增,多次改款之后,更是创下7座SUV第二的奇迹,一下子将三菱欧蓝德这一品牌带到了人们的眼前。这一次,欧蓝德改款主要体现在配置方面,除以此外,还新增了一款两驱嘉乐版7座车型,售价区间也更为诚意,15.98-22.38万之间。

2018款S-三菱-欧蓝德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现价(万元) 本店现价 优惠价/万元 现车情况
欧蓝德 2.0L两驱风尚版5座2018款 15.98 电议 ↓1-4 现车充足
欧蓝德 2.0L两驱荣耀版5座2018款 16.98 电议 ↓1-4 现车充足
欧蓝德 2.0L两驱嘉乐版2018款 17.48 电议 ↓1-4 现车充足
欧蓝德 2.4L四驱精英版5座2018款 19.18 电议 ↓1-4 现车充足
欧蓝德 2.4L四驱豪华版7座2018款 19.68 电议 ↓1-4 现车充足
欧蓝德 2.4L四驱尊贵版7座2018款 22.38 电议 ↓1-4 现车充足
装饰大礼包:【全车3M防爆贴膜,六位一体DVD原厂导航,倒车影像,发动机护板,挡泥板,自动车衣 ,座椅套,大包围坐垫脚垫,防腐地毯,后排娱乐,方向盘锁,香水,把套地毯,灭火器,轮胎清洁剂 等】

品牌:军工配景,军工品格

说到三菱汽车品牌以前,先说说其丰富的大背景-三菱集团,三菱团体至今已经有147年汗青,这家“百年迈店”在日本几近是BUG级其它存在,**了多项百姓经济支柱家当于一身,旗下营业触及制造、贸易、保险、物业、金融等,于三菱有关的企业到达600家之巨。而三菱汽车则来自三菱团体焦点部分三菱重工,包办了55%日本兵工营业,旗下另有还包罗三菱电机、三菱化工、尼康等多家企业。正由于有了以上后台渊源,以是三菱汽车也获取了兵工品格的佳誉,名不虚传。

\

三菱欧蓝德从2001年第一代车型到2016年这15年间共履历3代车型屡次改款。该车一大特点便是被冠以了CUV的称呼,意为“跨界举动休旅车”,SUV车身计划,兼具了MPV的多功效,以是总结起来称之为CUV。在这时代,欧蓝德也赢患有全天下市场的承认。

\

外观上,2018款欧蓝德依旧沿用老款的设计,粗壮的镀铬饰条组合而成“X”形大前脸,霸气的同时还给人眼前一亮的视觉感受。进气格栅搭配两条镀铬条,里侧与三菱标致相连,外侧顺势接上犀利的大灯,下方大面积的下格栅采用熏黑处理,造型感很强。

\

尺寸上,新款欧蓝德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810/1710mm,轴距为2670mm,定位于紧凑型SUV。侧面腰线硬朗流畅,与前脸引擎盖上的四条隆起的凌厉线条一起,给新车增添了不少力量感。另一个大改变就是2018款新增鲨鱼鳍天线。

\

内饰上,新款欧蓝德采用沉稳大方的黑色为主色调,略有商务风。中控台周围有钢琴烤漆材料的点缀,亮黑、哑光黑相结合更提高而不少档次感。中控台整体略微偏向驾驶座,如此人性化的设计给驾驶员更大的方便。而丰富的配置则与简约的内饰形成鲜明的对比,8英寸中控大屏,集成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多种功能,还有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电子手刹等等配置。

\
\

动力上,新款欧蓝德将搭载一台2.0L和一台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挡CVT变速箱,而且作为一款家用型车,欧蓝德的油耗在同级车里也能做到令人满意。更何况15万的起售价,相对16、17万的CR-V、奇骏途观等车,更是有亲民价格这一巨大优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迅捷奥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1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天通苑北地铁站对面北100米
经销商电话: 13522808096 刘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