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霸道2700价丐版优惠 普拉多2.7四驱行情

2018-06-23 10:13: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6月津港实时资讯】18款霸道2700TX丐版配置:后挂,6速,17铁轮,全时四驱,2气囊,6喇叭,手动座椅,驾驶位电动腰部支撑,卤素大灯,,后雾灯,胎压检测。新增两个配置: 全时四驱,ABS+EBD+BA+VSC(车身稳定)+TRC(牵引力控制)。

18款霸道2700价格 普拉多四驱SUV

外观方面:2018款中东版丰田霸道2700整体风格更趋大气时尚,车头大灯立体化的棱角更加犀利霸气,大灯依然采用外凸但是经过重新的线条设计,更加动感时尚,健硕的体魄和无穷的力量,它也毫不谦虚的在人前炫耀着18款丰田霸道2700现实上并没有发生甚么特征鲜明的旋转,“泪眼”造型的LED白昼行车 灯依然模仿还是;而本来车头部分的小装璜杠已经被裁撤,车辆的野性气质涌现了淡淡的优雅的叹息传染。前 脸依然充斥侵犯气息,造型粗壮的镀铬大尺寸进气格栅显恰现代又时尚。

18款霸道2700价格 普拉多四驱SUV

内饰方面,丰田霸道2700在外观上拥有绝对霸气的格调,内饰以及配置上汇集丰田品牌的奢华素以及先进科技。新款霸道2700中控台有意设计成分体的样式,阶梯布局将多媒体与空调控制区和谐地分割,不仅一目了然而且便于车主熟悉掌握。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18款丰田霸道2700车厢内的整体设计风格并不刻意追求高档,人性化的布局和并不粗糙的做工给人很强烈的亲切感。四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尺寸很大,采用真皮包裹和木质材质相结合的装饰手法很好的提升了车辆档次感。双*筒造成的自发光仪表盘也被霸道所采用。

18款霸道2700价格 普拉多四驱SUV

细节方面:18款丰田霸道2700全尺寸的备胎也一如既往,全时四驱是高效的,最得当的归纳综合便是浮现自在。先后一体式窗帘式等7个共同三点式平安带使用的SRS氛围囊,突破性的平安设计让其压倒一切。看似车身较大,但借题发挥很灵活。18款丰田霸道2700自动牵引力控制体系是手艺亮点,行车电脑会对其空转的车轮实施制动,并将驱动力分派到其他车轮上,在庞大卑劣的路面,依旧洒脱前行,广大的轮胎,全新的轮毂设计,都是你跋山涉水的保证。

18款霸道2700价格 普拉多四驱SUV

动力方面:18款丰田霸道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 :71。丰田霸道2700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342267 冰冰(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