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10座15座内饰效果官方

2018-06-23 16:18: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进口丰田考斯特、国产考斯特、四川成都一汽丰田柯斯达现车销售_销售全国_可全国上牌落户 分期付款、旧车置换 丰田考斯特改装现车(9座-10座-11座-12座-13座-14座-15座-16座-17座-18座-19座-20座-21座-22座-23座)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北京专卖店】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北京专卖店】

公司坚持以自主创新、环保低碳、引领潮流的设计理念、精良优质材料,追求细致完美工艺,一切以人为本,为正在改变世界的人提供尊享、舒适、贴心的空间艺术!中北亚注重高端商务车和高档房车内饰改装,主要集团客户包括:各大政府机构,大型企业,和追求品质的高端用户,客户遍及全国。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北京专卖店】

配置:全车封闭型玻璃窗、加强空调系统、太空门、全车高级遮阳窗帘、全车高级真皮包装、全车高级织物地毯、车载原厂冰箱、全车高背式真皮座椅、首长席办公桌、首长椅(360旋转)带电加热、顶棚日光灯、首长专用15寸液晶电视、乘客18寸液晶电视、丰田专用6碟DVD、前碟后鼓刹车系统、真皮加桃木方向盘、、中央真皮扶手、高级扬声器、倒车警号、装饰车轮盖、上揭式后门、后备车轮锁、前后电热空调系统、收音机、单碟CD机、5.1声道高级音响、遥控开关加油箱盖、渐进式室内灯光、五前速手动排档动力方向盘、电子显示时钟、灭火器、高置刹车灯、转速显示表、麦克风、后窗除雾器、后窗电动间断式雨刮、中央门关闭警示器。(具体配置店内实物为准细节方面:2014款丰田考斯特是商务活动中最值得信赖的忠实伙伴。宽敞、舒适的车厢,使丰田考斯特商务车看起来就象家庭轿车一样。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北京专卖店】
【丰田考斯特一汽丰田柯斯达北京专卖店】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水桥北路118号
经销商电话: 1551053888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