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芜湖丰田考斯特4S店 中巴车改装定制

2018-06-26 10:32: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xl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一汽丰田新款“考斯特”客车下线。在下线仪式上,丰田公司的一名高管表示:“考斯特”客车在中国目前没有竞争对手!此话一出,中国客车界一片哗然。“考斯特”是个什么神车?为什么丰田公司放出如此牛气冲天的话? 要回答这个问题,先让我们了解一下丰田“考斯特”客车的发展故事,以及丰田“考斯特”客车对整个中国客车,尤其是中型客车的影响。

1982年,丰田公司推出了第二代COASTER客车。该车采用前风窗两侧的大曲率玻璃,弧形侧窗,电动外摆乘客门。与第一代相比,车身和底盘的设计都有很大的改进,尤其是弯大梁车架和少片变截面钢板悬架的应用,整车平顺性和舒适性大大提高。该车除日本本土外,主要出口到中国大陆,香港和台湾地区、中东及东南亚各国。这一时期的中国,改革开放伊始。日本汽车和日本的电器一样,蜂拥而至。以日野和三菱为代表的大型客车,以丰田COASTER为代表的中型客车,以丰田HAICE为代表的小型客车开始大量出口到中国大陆。这些客车主要用于涉外旅游,政府机关。尤其是丰田COASTER客车,几乎成了中国政府机关的专用客车。有一个让中国汽车界颇为尴尬和无奈的现象:亿万中国观众几乎每天都能从电视新闻中看到政府官员乘坐COASTER客车到各地视察,其音译名“考斯特”也家喻户晓。中国官员和媒体无意中为丰田COASTER客车做了效果巨大的免费广告。

小平同志就喜欢坐考斯特,后被选为政府指定成公务用车,乘坐丰田考斯特不仅仅是享受,更是您尊贵身份的象征。北京饭店门口每天来往的贵客大多都是乘坐丰田考斯特,虽然不知道里面坐的是谁,但是毋庸置疑的是,每个客人都十分尊贵(这里不做具体赘述)。这诸多原因,造就了丰田考斯特品牌的力量。我们公司专注考斯特改装,给您最合适/舒适的私人订制改装方案,不管您改成几座,合格证与车的座位都是一致的,不会影响后期的使用。

18500485555
18500485555
18500485555
18500485555
18500485555
18500485555
18500485555
18500485555
18500485555
18500485555
18500485555
18500485555
18500485555

工作的时候不仅仅只有物质上得失,我们还有精神层次的享受,丰田考斯特改装可以改装成移动的办公室/酒吧/影院/KTV/房车,给您的家人和贵宾一个意想不到的舒适享受和惊喜。内饰的灯光设计也是丰田考斯特的一大特色,可以让您从温馨的居家风格房车(感受家的轻松温馨,释放您工作的压力,),瞬间转换成严肃的商务会议模式(化身霸道总裁,不耽误您处理公司紧急情况),再转换成优雅的私人酒吧(和您的好友/贵宾把酒言欢,诗与远方就在眼前)。

柯斯达高级版多少钱 新款丰田考斯特4.0L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北京市昌平区立水桥北路118号
经销商电话: 15510538887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