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兰博基尼野牛SUV URUS激情牛气冲天

2018-06-28 15:32: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兰博基尼野牛SUV(URUS)动态流线性独特的外观轮廓,尽享其超跑车的传统,卓越的车身比列安排传达着强悍的力量感、稳定性和安全感。凭借强大的个性、纯粹的设计和无与伦比的活力,兰博基尼Urus生来就注定与众不同。

\

18款兰博基尼野牛SUV(URUS)是超级跑车的灵魂与SUV多功能性能的完美结合,传承了极具辨识度的兰博基尼细胞,尽显霸气气势的车身线条比列,纯正兰博基尼设计和出色的性能都足以让Urus脱颖而出。

\

18款兰博基尼野牛SUV(URUS)采用具有最前沿的独特流线设计,融汇了运动性、优雅以及越野雄心,坚固的外观设计传递着刚劲和自信的态度,而轮胎与轮毂的设计则彰显超级豪华SUV跑车的独特风格

\

18款兰博基尼野牛SUV(URUS)内饰代表着意大利尊贵工艺与尖端技术的融合,有着航空的设计理念和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备概念均通过三重TFT显示屏(分别用于仪表板、娱乐信息以及带有手写辨识度虚拟键盘的舒适调节功能)得到体现,将驾驶者的需求放在了首位,并使驾驭者体验更加愉悦、充满享受感。

\

18款兰博基尼野牛SUV(URUS)内饰仪表盘的结构延续了兰博基尼代表性车型所传承的Y型风格,并配有最为全面的可选配置,让多样化的风格汇集在一款绝无仅有的车型当中。

\
\

18款兰博基尼野牛SUV(URUS)尾部设计的造型借鉴了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样式十分丰满,尾部中央“Lamborghini”的字样表明了该车的身份,LED尾灯组的设计依旧采用了家族式“Y”字型样式,尾部顶端还配备了后扰流板,风格依旧保持激进感。

\
\

公司承诺:车辆全部均为原装进口、未经过任何的改动,凡在公司购车绝无任何附加费用!全国上牌绝对没问题。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上海昱爱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821554678 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