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尼桑途乐Y62标配越野打车最低价多少钱

2018-06-29 11:19:3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再多的介绍也没有实体感受来得实在,近日,天津保税区编辑从天津鼎金鹏飞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 18款途乐4.0/5.6均有现车,手续齐全,当天提车,优惠6000起,优良购车办事,诚信做生意理念。本公司面向全国销售,诚信企业,以诚做生意,以信待人。公司营业: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新车上牌,国内均可上牌。

\

18款中东尼桑途乐y62在越野界有一个绰号叫做越野之王,称王非徒有虚名,绝佳的性能和越野利器配置,使尼桑途乐勇得越野之王的宝座,途乐分为4.0和5.6两个排量。

2018款途乐SE铂金版配置:8气囊、豪华包(BOSE音响 真皮座椅 后娱 )主副驾电动座椅(带腰部支撑)、三排座椅电动 可视后视镜(带影像),磨砂镀铬 遥启、智能卡、8寸大屏、天窗、防滑差速器、后差速锁、倒影、7速、7座、140L油箱 、18轮、电动后视镜、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大灯清洗、雾灯、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蓝牙、自动空调、一键启动、定速巡航、双向开启冰箱、桃木内饰、前后电眼(带倒影)、电动尾门、珍珠漆、脚踏、全时四驱、多地形模式、陡坡缓降、13个扬声器、自动空调(后排可调节)、暖风、拖钩。

\

18款日产途乐4.0SE给人留下的最深刻印象莫过于庞大的车身,车内在保留了这款SUV一贯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在提升豪华性方面也做了很大努力。18款中东版尼桑途乐Y62的外形加入了很多饱满柔和的素,霸气的分段式前进气格栅与柔和的线条形成强烈的视觉碰撞感,双幅铝合金轮毂在静态时已经具有足够的“越野范儿”。

\
\

18款途乐内饰依旧朴素,很规矩整洁,没有太多豪华的装饰。中控台屏幕的位置也变身为储藏盒,座椅为织物座椅,但也确实符合它的实力者身份。18款中东版尼桑途乐Y62方向盘为电动调节,左侧有很多控制键,比如大灯清洗、反光镜调节等等,中控风格保持了日系车一贯的细腻

\
\

三排七座布局在近5.2米的车身内部丝毫不显拥挤,二三排都有足够宽敞的腿部空间,乘坐舒适,非常适合带家人一起旅行。

\

18款尼桑涂乐配备了7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发动机:4.0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马力275HP,最大扭矩394N·m,最高时速210km

参数:长宽高5165×1995×1940㎜,轴距3075㎜,7座,转弯直径12.6米,油箱容积100+40L。接近角34.3°,离去角26.2°,最小离地间隙273㎜。全时四驱,非承载式车身(越野车必备),前后双叉臂独立悬挂,中央限滑差速锁,后桥差速锁。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64496665 金小姐(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