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GLS450涨税在即 抢手越野奔驰

2018-06-30 14:38: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18款奔驰GLS450 多少钱 全国最便宜多少钱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奔驰GLS450美规版对下进气格栅进行了更加运动化的调整。前保险杠两侧开口更大,同时下唇采用银色镀铬进行装饰,并带有扰流槽设计。采用了全新家族设计语言。双幅飞翼式镀铬条横贯进气格栅,并进行了镂空实心的三叉星徽,更显尊贵。进气格栅的镀铬装饰面积加大,两侧取消雾灯设计,更具运动感,刚毅而灵动的车身线条,使整个车身更显尊贵气派。

18款奔驰GLS450 多少钱 全国最便宜多少钱

2018款奔驰GLS450的内饰配了实木/皮革组合多功能方向盘和带有 三种颜色及亮度调节的环境氛围照明系统。此外,新一代GLSSUV同时提供专属的内饰组件供选,其中包括棕色桉木饰板、带纵纹的轻质铝饰板和棕色岑木饰板等,而全系都提供多色皮革内饰可选。奔驰分为加版和美规(美规98万到120万之间)(加版119万到140万之间)

18款奔驰GLS450 多少钱 全国最便宜多少钱

18款奔驰GLS450新的仪表盘带有半嵌入式显示器,三辐式真皮方向盘上布置了12个控制按钮,8英寸中控屏和支持多点触控的手写触摸板构建起奔驰最新信息、娱乐、互联系统的控制中心。作为豪华全尺寸7座SUV,空间方面自然不是问题。2018款奔驰GLS450新车的尾部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只是在细节上有所调整,这其中就包括尾灯的设计,通过观察我们发现尾灯内部融入了LED光源,增添了几分时尚感。新车还采用了面积更大的银色护板,同样采用了双边双出尾排设计

18款奔驰GLS450 多少钱 全国最便宜多少钱

18款奔驰GLS450拥有9挡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换挡拨片,搭载了一台3.0T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车身长为5130mm,宽为2141mm,高为1850mm,轴距为3075mm.不仅越野性 能傲视群雄,公路行驶能力仍然是翘楚。用缜密的设计遮掩着自己的重量感,公路性能毋庸置疑

18款奔驰GLS450 多少钱 全国最便宜多少钱

18款奔驰GLS450没有沾染上美国品牌那种浮夸的气息,设计风格是大胆前卫的,清晰线条勾勒出充满力量感的尾部轮廓,以表达追寻时尚的意愿,这样的气魄可以想到车身也是相当有分量的,2.5吨的重量可不是闹着玩的。但是全新动力系统仍然有能力由0加速到100公里的时间仅为7.5秒。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远顺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22640664 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 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 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 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