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雷克萨斯LX570 凌志美名远播 乐享盛惠

2018-06-30 16:23: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

【凤凰网汽车新资讯·原创】18款雷克萨斯LX570的前脸造型变化最大,家族式纺锤形被进一步拉大,并且格栅周围的镀铬装饰也随之强化。与此同时,两侧前大灯设计也非常犀利。而在新车侧面方面,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个性化的D柱设计和取消了侧裙的镀铬装饰条。 在张扬个性的同时强化了力量感,透露出SUV野性特质。车身尺寸达到5010/1970/1920mm的雷克萨斯LX570可谓是越野型SUV中的"巨人"。

\
\

18款雷克萨斯LX570,厚实的车身造型,采用全新设计手法打造出饱满且具备强悍力道的肌肉线条,辅以镀铬饰条的点缀,营造出LX570的豪华质感。全新的LED组合尾灯设计,在高科技的照明技术帮助下搭配导引光条设计,造型上看起来更有雷克萨斯家族外观造型的同时也散发出成熟稳重的气势。而尾部对开式后车门,上半部可电动开合,兼顾了车主在日常生活中的使用便利性,具有极高的实用价值。

\
\
\

18款雷克萨斯LX570不但提升了动力、豪华、舒适等方面的核心要素,更在智能控制和安全性方面引入了LEXUS雷克萨斯最先进的科技和顶级配置,达到了同级别产品中的最高水平,雷克萨斯LX570后排舒适性配置较高,双区空调、座椅加热、后排娱乐系统都有所配备,乘客可自由调节和选择。后排座椅通过扳手可以完全向前折叠,折叠是非常省力,不需要人太用力的向前搬便会自动掀起折叠,整个动作细腻。

\
\

郑重承诺:凡是我公司销售所有美规,中东,欧规,加版,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货物进口证明书、车辆一致性证书、进口机动车随车检验单、正规发票,保证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我公司保证全国保上牌业务,同时我公司所有车辆均可享受国家强制规定三年六万公里质保,全国各大二级城市均有售后网点,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服务项目:

(1)公司业务:新车销售,分期办理,汽车改装,新车上牌,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

(2)政府采购定点单位,诚信企业,以诚经商,以信待人

(3)本店销售的所有车型均没有区域限制,可销售全国。

店内全系车型均现车销售,不限制区域销售,均为店内实车拍摄!

外地购车可乘坐高铁至塘沽下车公司专车接送,乘飞机可接机

主营品牌;路虎奔驰宝马、奔驰、丰田、皮卡等各种高端豪华房车。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山卡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7694801110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