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宾利飞驰V8S奢华精湛工艺尊享驾乘

2018-06-30 17:09:0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宾利飞驰V8S更低的车顶设计、具有强烈雕塑感的车身面板、精细的特征线条以及富于肌肉感的后腰造型,使宾利飞驰呈现出更具冲击力的姿态和动感有力的轮廓。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格栅辨识度相当高,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 大气的商务范儿,宽厚稳重的形象。

\
\

18款宾利飞驰V8S仪表板保留了传统的四环设计,历史悠久的百年灵仪表盘时钟与复古的镀铬拉杆式开关都透露出典雅高贵的气息。宾利飞驰车内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不仅提速容易且平稳,奢华气息也随之展现。

\
\

18款宾利飞驰V8S独一无二的四座款式拥有傲视群雄的特长后排木饰中控台配置,两侧的座椅完全可调,而中间的座椅固定。外侧座椅拥有完美的腰部调节以及加热和按摩功能。宾利飞驰车型因车厢的雅致而获得了良好的声誉,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

\
\

18款宾利飞驰V8S全车内外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新款宾利飞驰 V8S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0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

\

18款宾利飞驰V8S不论车内饰、外观还是性能都淋漓尽致地体现了宾利精湛卓越的工艺。动力系统在柔顺和灵活之间取了很好的平衡,高雅的气质与温馨的舒适性相结合,不仅提速容易且平稳,奢华气息也随之展现,全新宾利飞驰V8S尾部的扩散器设计非常含蓄。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342267 冰冰(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