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林肯领航员极具豪华奢华驾乘体验

2018-06-30 17:11: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林肯领航员作为全尺寸豪华SUV的开创者,在尺寸以及实用性方面一直保持着优势。这次新款领航员用更小的排量带来了更高效的动力响应,宽敞实用的内饰空间,以及属于林肯的豪华质感。家族Logo的进气格栅,整车几乎完整保留下概念车的外观设计,彰显气势磅礴气质。

\

18款林肯领航员动力方面,2018款林肯领航员搭载3.5T双涡轮增压引擎,提供450马力335千瓦的动力。并且配备了10速自动变速箱。林肯领航员车身的悬架能够很好过滤来自地面的振动,你根本不必担心坐在 车上会有“颠”的感觉。不但继承品牌一贯的超豪华气质,并将随时随地提供全方位、游刃有余且优雅、奢华的驾乘体验。

\

18款林肯领航员车内空间无与伦比,在保存霸气的轮廓上加入了更多时尚设计,近乎3吨的整备自重并没有让其失去加速性。巨大的车身、豪华的内饰、超大的空间、超强的动力,无论何时无论何地都能显现出它们无以伦比的霸气。

\

18款林肯领航员中控台的造型与宽大的黑色车身相呼应,特殊金属材料所特有的质感和视觉感与直线条的完美组合,营造出驾驶舱内舒适、惬意而大气的氛围。以独特的造型美学,折射出人类灵魂深处对力量与美感的神往。高级抛光铝合金轮毂,以精致工艺量身打造的大轮毂,支持驾驶者轻松过弯,稳定中彰显豪华大气。

\

18款林肯领航员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结构,座椅内侧均配有扶手,另外,车内还配有影音体系,行车途中满足乘客的娱乐需求。内饰豪华气派,做工精细。车内大量皮质和实木材覆盖,让人即刻尊享定制 体验。新款林肯领航员采用12英寸全液晶的仪表盘,悬浮式显示屏,科技感十足。

\

18款林肯领航员不但继承品牌一贯的超豪华气质,并将随时随地提供全方位、游刃有余且优雅、奢华的驾乘体验。内饰可以随意调节的电动真皮座椅,为车主的私人密会、商务洽谈提供了非常轻松的环境,18款林肯领航员车内空间无与伦比,在保存霸气的轮廓上加入了更多时尚设计。

\

18款林肯领航员一体式LED尾灯设计,使得车尾部线条灵动流畅,极具豪华。18款林肯领航员的外形庞大气派,大型的镀铬直瀑型水箱罩与锲头灯视觉感受十分霸气,让人肃然起敬。十字盾形车标,镶嵌在车头的正中位置,稀奇夺目,与大型的散热格栅融为一体,显得更霸气。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342267 冰冰(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