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日产蓝鸟怎么样 个性蓝鸟时尚年轻首选

2018-07-03 11:48: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北京东风日产4s直营店,蓝鸟全系促销最高优惠5万,现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销售全国,无区域限制,手续齐全(发票,合格证,车辆一致性证书,PDI检测证书,保养手册,三包凭证)全国各地均可落户上牌,全国联保,提供接站服务,所有手续随车走,来店购车无任何附加条件,欢迎各位车友到店详谈!

日产蓝鸟最新价格变化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价 现车情况
2016款 LANNIA 蓝鸟 1.6L 手动炫酷版 11.39 3-5万 电仪最低 现车充足
2016款 LANNIA 蓝鸟 1.6L CVT智酷版 13.19 3-5万 电仪最低 现车充足
2016款 LANNIA 蓝鸟 1.6L CVT高能版 14.39 3-5万 电仪最低 现车充足
2016款 LANNIA 蓝鸟 1.6L CVT炫酷版 12.39 3-5万 电仪最低 现车充足
2016款 LANNIA 蓝鸟 1.6L 手动时尚版 10.59 3-5万 电仪最低 现车充足
2016款 LANNIA 蓝鸟 1.6L CVT智炫版 13.54 3-5万 电仪最低 现车充足

通过经理购车可申请赠送原厂豪华汽车装饰礼包【全车3M防爆贴膜,六位一体DVD原厂导航,倒车影像,行车记录仪,发动机护板,挡泥板,自动车衣,座椅套,大包围坐垫脚垫,防腐地毯,后排娱乐,方向盘锁,香水,把套地毯,灭火器,轮胎清洁剂等】

在外观方面,日产蓝鸟采用日产全新V-Motion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黑色蜂窝状的设计风格,同时采用V字形镀铬装饰进行装饰,前大灯表现的富有张力、犀利,使得整个前脸显得非常精致、时尚。全新蓝鸟比一般家轿更长、更宽、更低矮,在2700mm的轴距上全新蓝鸟整车长度达到4683mm,这样的设计让全新蓝鸟看上去更具俯冲性。悬浮式的车顶,再配合掀背式的的后挡风,让蓝鸟看起来不仅更加运动而且时尚气息也更加浓厚。蓝鸟的长宽高分别为4683*1780*1465,轴距达到2700mm,这个尺寸也是A级车中很大的尺寸。

 555

车身侧面,采用了无边式悬浮车顶的设计,延伸至尾灯的上扬腰线勾勒出俯冲的车身姿态,看上去显得肌肉感十足,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683/1780/1465mm,轴距为2700mm。

在空间方面,就有车友这样评价道:“前排的头部空间足够充裕,转至后排,头部空间表现还是稍显不足,平直的车顶相比轩逸还是有所下降。而后排中间的地台也有着较大的突起,对于满载而言舒适性有所影响。但是面对日常使用而言完全足以,更何况蓝鸟倾向的是个性需求的年轻人。

对于蓝鸟的外观造型,就有车友直言不讳的讲道:“本人是个颜控,买蓝鸟就是冲着外观。”也有车友这样评价说:“车头,就一个字,帅,车尾就一个字,丑,也许是设计师吧车头设计的太好看了,造成了视觉冲击,线条流畅,悬浮式车顶非常漂亮。”

在内饰方面:日产蓝鸟内饰设计的非常前卫,采用了环抱式运动座舱设计,时尚气息十足,“晶钻纹理”的暗红色装饰,给人带来不错的视觉效果还是触摸手感。中控台采用了偏向驾驶员的造型设计,方便了驾驶员的日常操作。真皮座椅中间部分采用织布面料,增加摩擦力,运动感十足的平底三辐方向盘,黑色真皮和红色缝线,搭配V字形的银色饰条,使得整个内饰时尚气息浓厚,同时能够激发出人的驾驶欲望。 除此之外,全新蓝鸟搭载DA智能手机互联系统。

在动力方面,日产为蓝鸟搭载了一台代号为HR16DE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力126Ps,最大扭矩154N·m,在传统系统方面,根据车型配置,是一台全新的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箱或一台传统5速手动变速箱。

注意事项一:车主本人需携带本人身份证到店提车。注意事项二:活动期间为特惠价格,活动结束恢复原价。注意事项三:活动期间本公司支持贷款,分期,按揭等。注意事项四:限时限量促销活动,售完或活动到期截止。注意事项五:来之前请拨打电话确认,以保证还有现车,避免造成双方损失。

本店承诺:

第一重保障:原厂正规商品车确保全新车非事故返修车

第二重保障:保证质量确保每一台车出厂钱都做过专业检测

第三重保障:确保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正常上牌国五排放标准

第四重保障:购车当天提供发票,商检单,一次性证书,三包凭证

第五重保障:所售车辆均可在全国各地4S店保养保修首保免费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四海嘉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3311243583 吴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