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日产尼桑途乐Y62 霸气问世 落地价风靡

2018-07-05 12:25:5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进口18款尼桑途乐Y62,内饰升级七座SUV。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现车配置: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 白黑多台 配置:7座 18轮 底挂 2气囊 卤素大灯 LED尾灯 后雾灯 电动车窗(四门一键升降)智能卡 一键启动 电动折叠后视镜(黑色)智能四驱系统(陡坡缓降,多路况选择)LSE+后差速锁 上坡辅助 定速巡航 菱格纹丝绒座椅 双区自动空调 胎压监测 前后开启式中央扶手箱 多功能方向盘

\
\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对前脸、尾部等细节做出了调整。连接两侧头灯的大面积的进气格栅,内部增添了三根横向镀铬饰条,使得车头显得更加宽大有力,近乎菱形的前大灯与镀铬饰条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契合度非常高。前大灯不仅内部结构发生了改变,光源也由老款的氙气升级为LED大灯。

\
\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内饰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 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以浅色调为主,营造出了轻松惬意的驾驶环境。全部完全遵 循了游艇的设计风格,宽敞、舒适、豪华。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

18款日产途乐Y62改装版兼具了舒适性和功能性。仍然为三排座车型,内饰材质也更加的考究,使用了皮革,铝以及木纹样条作为点缀。中控部分的设计比较具有豪华感,标准日系豪华车的风格,BOSE音响是很多中高端车所选用的,音响效果不会让你失望。细节方面:17款日产途乐Y624.0XE进行了大刀阔斧的改革,除了总体还是越野车硬朗的线条之外,我们很难找出他不够新潮的地方。在车身尺寸上,途乐最大的竞争对手就是丰田兰德酷路泽,两款车的车身尺寸基本相当。

\
\
\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SE-T2四驱体系,中心差速器是多片聚散器的构造,从档把的后方是有一排按钮是可以节制的,最左边有一个主动的模式,调到这个模式,它的先后轴扭矩分派是从1:99到50:50自由切换,假如在比较繁杂的越野路况,想要锁定先后轴的扭矩分派,调到高速四驱,若是碰到必要脱困的时间,可以调到低速四驱。途乐Y62 4.0L对应的也就是酷路泽4.0的,这两台车在动力的输出上无比雷同,但途乐好就幸亏7速自动变速箱的立室越发的顺滑一些,越发的到位一些,并且在越野的时刻它整体的动力输出越发的光滑。

2018款日产尼桑途乐Y62中东版作为一款全尺寸SUV,它的身材绝对够大。日产尼桑途乐Y62将优雅身姿和狂野完美融合到一起的车型,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18款日产途乐Y62中东4.0为越野而生,庞大的躯体更加大气磅礴的气质所吸引,在硬派作风的基础上,充分演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魅力。新款途乐纵享越野释放活力,将优雅身姿和狂野性能完美融合到一起。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642192627 同微信 田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