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丰田考斯特12/13座 优惠促销价高级改装

2018-07-07 09:58: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丰田考斯特霸气的外观设计,米黄金色的车身。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身长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高大的米黄金色车身再加上丰田考斯特改装所选用的车身彩条的装饰,使得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有了自己的独特的颜色和灵动的姿势

\
\

丰田考斯特霸气的外观设计,米黄金色的车身。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身长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高大的米黄金色车身再加上丰田考斯特改装所选用的车身彩条的装饰,使得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有了自己的独特的颜色和灵动的姿势

\
\

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车身长度为7.005米,身宽度为2.040米,车身高度为2.774米。丰田考斯特商务车产自于四川一汽,但是整条生产线源自于日本,所以说在技术上承袭了日本丰田汽车的纯正血统。在技术上我们完全可以放心。

\
\
\
\
\

虽然我们现在经常会看到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出现在各个高档的商务活动或者会议之中,但是丰田考斯特原车出厂之时,就仅仅只有最简单的配置,最普通的座椅,没有豪华的内饰布置,更没有色彩绚丽的的灯光。然而丰田考斯特改装商务车在经过内在的修养与外观的打磨之后,却能够散发出自身最出色的光芒,成为商务车市场高端商务用车的重要选择。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顺捷嘉业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52881993 曹女士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