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三菱帕杰罗V97晒底售 智能四驱高人一档

2018-07-08 09:44: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无疑是对于女性朋友们的高度赞扬,仔细想想,这样的标准也是我们对于汽车的期望:既要有颜值气质,也要求动力配置,空间不能太小,驾驶要有乐趣。随着汽车工业的发展,能够满足上述标准的车型越来越多,比如我们今天试驾的这款三菱帕杰罗V97,先不说别的,颜值一项就让我们在试驾过程中收获了无数眼球,当然它在其他方面的表现也不差。

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闪亮登陆天津港,逆袭进口车市场

外观方面

三菱帕杰罗V97五门版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闪亮登陆天津港,逆袭进口车市场

配置方面

18款三菱帕杰罗经典V97,3.8L/V6 3.8L 七座 真皮 氙灯 大灯清洗 全景狩猎式电动天窗 主副电动座椅调节 冰箱 北美来福音响 倒影 倒车雷达 18轮 后挂备胎 行李架 脚踏 桃木多功能方向盘 巡航定速 双差 184千瓦250匹马力 五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超选四驱 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前后小拖钩,玻璃天线,镀铬外门把手,4轮ABS+EBD,胎压监测,蓝牙,88升油箱

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闪亮登陆天津港,逆袭进口车市场

内饰方面

中东版的是以白色布局为主,看起来非常的朴素。高档真皮座椅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全尺寸七座及置物空间选择,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时多种座椅的调节模式能够提供良好的乘坐舒适性。后备箱的承载量确实是一般车型所无法比较的。巧妙的设计使车内空间更加的充足,配合两排座椅的放倒,后备箱的空间很难被一般车型超越。

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闪亮登陆天津港,逆袭进口车市场

动力参数

发动机 3.8L 250马力 V6

变速箱 5速手自一体

长宽高 4900*1875*1900

燃油形式 汽油(不挑油)

油箱容积 88

最大功率 184

最大扭矩 329

驱动方式 前置四驱

四驱形式 全时四驱

前后轮胎规格 265/60 R18

18款三菱帕杰罗V97中东版闪亮登陆天津港,逆袭进口车市场

总结:

三菱帕杰罗V97可以说它是综合性能优越的SUV。发动机就是你随心驰骋帕杰罗去地球任何一个地方的基础所在。帕杰罗的越野性能,属于实用派一类,没有过多的噱头,在恶劣条件下的优良的可靠性能带你摆脱任何困境。帕杰罗V97的品质在圈内是有口皆碑的。相比竞争对手而言,出色的越野能力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1A_5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22633532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