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福特小猛禽多少钱 福特小猛禽现车价格

2018-07-08 13:47: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7月实时资讯】在福特公司发布2019款Ranger不久之后,福特又发布了顶级版本Ranger猛禽版。这款在泰国首次发布的猛禽版Ranger将成为越野性能最强的版本,这主要得益于该车型使用了全新的FOX RACING吸震筒,并且底盘高度增加了283毫米,前后爬坡角度也有所增加,分别为32.5度和24度。

\

全新的Ranger猛禽版还使用了Watt的连杆式后悬挂系统,弹簧也是用的是可调节的绞牙避震设计,用于提供更好的稳定性和驾驶感受。

\

这款车的发动机盖下方隐藏着一台2.0升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可以提供210匹马力,别看马力并不算大,但是峰值扭矩达到了500N·m。在变速箱方面Ranger猛禽版选择了10速自动变速箱,与F-150猛禽所使用的为同一款变速箱,但是具体细节数据还没有被公布。相信这样的配置应该会让这款Ranger猛禽版无论是公路性能还是越野驾驶都有充足的动力表现。

\

此次全地形管理系统(TMS)也成为了Ranger猛禽版的标配,同时提供了6种模式可供切换,里面包括了普通模式,运动模式用于公路驾驶,还有草地,泥地或沙地,雪地或碎石,岩石路段的模式可供选择。

除此之外这款新车还有一些升级的套件,包括性能更强的刹车系统,独特的车身防护板,以及全地形百路驰285/70R17轮胎也是这款车独有的。

\

外形方面,Ranger猛禽版比普通版更有吸引力,因为这款车在细节方面设计更加用心,比如类似于F-150猛禽版的中网和特殊福特车标,越野前保险杠,LED雾灯,与轮拱一体式设计的塑料挡泥板,全新设计的后保险杠也有与拖车钩完成了一体化的设计。

此外,Ranger猛禽内饰细节也是经过精心设计的,特别的细节包括麂皮材质特殊座椅,缝合部分也使用了猛禽经典的蓝色针线工艺。方向盘也与普通版不同,并且增加了换挡拨片等。

\

在科技功能上,Ranger猛禽版配置了索尼SYNC3和8英寸LCD液晶显示屏,拖拽控制系统(TSC),上坡辅助(HSA),下坡辅助(HDC),装载自适应控制系统(LAC),倒车影像和雷达也都有配置。

福特Ranger猛禽版将在泰国生产,并在亚太地区市场销售,而且也将在欧洲发售。到2020年,它最终也将登陆美国市场,但目前尚不清楚它是否将采用同样的柴油动力传动系统,或者是一个更强大的汽油发动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远顺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5569998 夏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