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进口宝马X6中东3.0T时尚动力堪称经典

2018-07-09 13:36: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作为跨界轿跑SUV的鼻祖,宝马X6从亮相到现在,已经有整整十年的时间,凭借着个性化设计、超高的颜值,受到了无数消费者的追捧,但是宝马X6其昂贵的价格,也令大多数人望洋兴叹,只能看看,却拥有不起,对于喜欢这种设计风格的消费者来说,只能退而求其次,将目光投向其他品牌,但是在轿跑SUV里面,可选择的范围也不是很多,歌诗图已经停产,启辰T90在自主品牌里面影响力还不是很够。

\

时尚外观 深受追捧

17款宝马X6中东3.0T采取了宝马最新的家眷式设计,大灯也是“开眼角”,M套件恢弘的前唇很厚重,但看起来有些保守,对于M车型来说少了几分激进。而车身后半部分最大改变在于后翼板,更泛博的造型上增加了一条曲线,突出畅通性和睦力感。新款宝马X6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929/1989/1709mm,轴距为2933mm。

\
\

木饰质感 舒适简洁

2017款X6中控台上部为黑色皮革包覆,搭配深色木饰板和银色金属装璜条,10英寸宽屏中控屏为立式,全数中控台的质感和科技感都不错。后备箱空间着实也还不错,终究通常我们哄骗后备箱,也很少需要堆满到超过跨过尾门窗户的高度,宝马X6的常规容积为580L,后排座椅可根据4/2/4的比例放倒,具有1525L的最大容积

\

完美操控 非凡品质

17款宝马X6M加版采用了全新V8高性能动力单,其出色的性能特点与相应车型的非凡品质完美匹配。这款新型的M双涡轮发动机是世界上第一款采用两排气缸共用的环包式排气歧管以及双涡流双涡轮技术的发动机。也配备在2017款宝马X6车型上

\

强劲动力 奢华驾驭

2017款中东版宝马X6装备了神奇的直列六缸3.0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与xDrive四驱系统,正常情况下400N·m的强大扭矩会让你感觉劲头十足。在所有行驶条件下,主动转向系统都可确保出色的转向精准度、灵活性和舒适性,达到全新水准的转向舒适性。

\
\

总结:宝马X6大量采用热轧低合金高强度复合钢结构材质,从而有效减轻了车身重量,改善了车辆的操控性和燃油经济性。X6就这样静悄悄地驶入车流之中,轻踩油门,进入“Drive”加速模式,随着车速的提升,转速表突然醒来。驾驶区域的精致结构,立刻会被它的宽敞的内部空间及自由灵活的存储组合所打动,全景天窗的配备又可让您与大自然更加亲近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6602230519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