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宾利飞驰V8S关税降低 最新资讯行情

2018-07-10 10:13: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2018款宾利飞驰V8S整体风格大气、沉稳。家族式的分体式四圆灯造型以及硕大的镀铬进气 格栅辨识度相当高。虽然飞驰外观变化不大,但从整体来看其外观更加运动、现代,并且线条感增强。翼子板处增加了散热孔大气。车尾线条圆润饱满,还略带一些复古设计。椭圆形的尾灯辨识度极高,LED灯带的点亮效果非常好看。整体车身线条饱和、柔美,视觉效果则更偏向沉稳、大气的商务范儿。

\
\

18款宾利飞驰是一款无与伦比的豪华轿车,其非凡之处远不止风驰电掣般的速度。它的设计可以兼备令用户追求无拘无束的奢华体验、同时享受毫不妥协的顶级性能需求而设计,无论是驾驶员还是乘客,都能获得极致驾乘体验。18款宾利飞驰V8S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密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厚,而且霸气十足。大灯绝对是亮点,绅士式的线形输出丝毫不挑衅驾驶者,动力随传随到的感觉相当棒。富余的动力储备是这类型车的一大特点,同时也是一个标准。

2018全新宾利飞驰V8S借鉴欧陆GT前脸,使之焕然一新,2018新飞驰V8S总体感觉更年轻,具有欧陆GT的动感与优雅,时尚更前卫。全新2018款欧陆飞驰 V8S 凭借举重若轻的驾驶性能、精致豪华的工艺、富于雕塑感的外观设计以及尖端先进的技术,在远东地区首次展出的新飞驰,有望超过其标志性前代车型,在全球范围内取得更大成功

宾利飞驰作为一款顶级豪华轿车,其本质是不能改变的,豪华与舒适的享受主要来自那选 材高档做工精致的内饰氛围,真皮、实木和金属饰物一样都不能少。2018款宾利飞驰V8S 内饰用料十分奢华,木料、真皮都使用了世界顶级的材料,而且你不难发现它车内每一个配件的设计都十分有艺术感。

2018款宾利飞驰 V8S内饰布局依然采用宾利延续至今的风格,新款飞驰与新款欧陆GT相同的中控台做工精致、配色和用料也比上代车型成熟许多。2018款宾利飞驰V8S用料奢华,无可挑剔。来到车前,从拉开门的一瞬间你就能感受到飞驰奢华的用料以及优异的工艺水准。飞驰的中控台造型更偏复古,而用料则是这台车最大的亮点。中控台大面积的胡桃木饰板仿佛玉石一般润泽,让人非常舒心。三幅式方向盘由胡桃木与真皮组成,握感相当棒。仪表盘内使用了大量的镀铬边框,表盘设计较为复古。推拉式的空调出风口,开闭之间的阻尼适中,手感很棒,精致的镀铬工艺及造型更是让人欲罢不能。

2018款宾利飞驰V8S 将配备电话和音乐播放器接口,并能够进行数字电视(适用时)和 DVD 电影的回放操作。新车微妙的风格变化使欧陆飞驰系列的前面部分新颖别致,整个车身流畅无比,后面部分更加平衡、稳定。新款飞驰 V8S 有四座和五座两种座椅配置可选,前排和后排座椅均为全新设计,采用真皮包裹。防晒板、握柄、扶手以及中控依旧沿用了旧款车型的设计vx

\
\

17款宾利飞驰V8S欧规双涡轮增压大马力宾利飞驰顶级奢华豪车

2018款宾利飞驰 V8S整车的线条十分优雅、流畅而完美,单从外观来看就可以肯定它并不是一个泛泛之辈。新款飞驰V8S 细细看去,充满宾利特有韵味的前脸并没有复杂的线条交错,只是用简单的素构成了最为经典的设计。新款宾利飞驰 V8S完美融合精湛考究的手工工艺以及最大功率507马力的澎湃动力,为车主带来尊享驾乘体验。锋利的棱线为飞驰勾勒出更时尚的外观,重新设计的大灯新增了日间行车灯功能,行车更安全。

2018款宾利飞驰 V8S 搭载的这台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参数达到了惊人的507马力和660牛·米,如果按功升比计算,126.8马力/升要优于W12车型的104.2马力/升。2017款新欧陆飞驰另外还带有可变排量功能,可以根据行驶情况在4气缸和8气缸工况下自由切换。

2018款宾利飞驰 V8S 将继续使用大众家族的平台,该平台是由保时捷主导设计的前置后驱平台,未来还将有多款车型与欧陆飞驰同平台,包括全新一代辉腾,全新一代Panamera,以及全新一代欧陆GT车型。

2018款宾利飞驰V8S 配备 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8速自动变速全时四驱变速箱,全时四驱,舒适包(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前排乘客座椅移动控制可从后车厢操作控制,可调节前排座椅坐垫延伸程度),后排娱乐,三幅真皮方向盘,腰部支撑,智能卡,电吸门,电尾门,内饰黑色钢琴漆,计算机控制自流平空气悬挂,带防倾杆,空气弹簧连续阻尼控制,电子驻车,运动档杆,启动辅助,速度感应转向助力,迎宾踏板,电控加热自动折叠带记忆后视镜,电子胎压控制,轮毂防盗螺栓,时钟,后排短中控,双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LED尾灯,大灯清洗。

\
\
\

要求:1、夫妻双方身份证原件 、结婚证。(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

2、夫妻双方户口本的户主页跟个人所在页。(未婚或离婚仅需个人即可)(必须项)

3、房产证或者购房合同发票,回迁房合同,自建房宅基地证明或房产抵押合同。(非必须项) 4、夫妻双方银行流水近半年。(双方任意个人的一份流水即可)(必须项)

5、收入证明或营业执照。(非必须项)

6、驾驶证以及现有车辆行驶证。(必须项)

7、公务员可提供工作证跟打卡工资流水单可享受免息。(非必须项)

公户贷款

要求: 1、公司营业执照。

2、公司章程。

3、公司法人或大股东身份证正反面(夫妻双方)。

4、双方户口本首页跟自己所在页。

5、公司账户跟个人半年银行流水。

6、法人或股东房产证和结婚证。

7、公司或个人现有车辆行驶证。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捷鑫天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10111221 汤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