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G500 PK G63AMG 谁将更胜一筹

2018-07-10 10:47:1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9款奔驰G63 G500国内第三季度到车

据海外媒体报道,全新一代奔驰G级日前已经正式下线,而美国市场的消费者则成为第一批全新奔驰G级的车主。据早前的报道宣称,它也将会在今年第三季度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届时G 500以及G 63先型特别版车型都会引进。

\

● 全新一代奔驰G级

全新一代奔驰G级保留了延续39年的经典方盒子造型设计,硬朗的线条、出色的越野性能让它成为了很多消费者心目中的Dream Car。与上一代车型相比,它的外形做了一些调整,比如前格栅换装了三横幅式装饰,更换上全新的LED大灯,保险杠的设计也有明显的变化。据悉,它运用了全新的钢铝混合结构,质量相比现款车型下降170kg,但车身刚性却提升了55%。

奔驰G级一直都是硬汉车型的代表,“方盒子”形车身同时成为多少男人所追求的经典之作。新车将提供AMG G 63 Exclusive Edition以及AMG G 65 Exclusive Edition两款车型,并同时配备21英寸铝合金轮辋,相同的造型分别采用镀铬和双色搭配,内部还有AMG专属红色刹车卡钳,以增强整体运动风格。AMG G 63 Exclusive Edition外观漆面将采用黑色哑光设计,AMG G 65 Exclusive Edition漆面将采用高亮抛光,以分别体现特别版车型的特别之处。

细节方面:奔驰G65中规采用AMG车型特有的轮拱饰条、不锈钢迎宾踏板以及不锈钢防擦条,挡泥板上的“V12 BITURBO”标识以及后门上的“G 65 AMG”铭牌也十分醒目。新款奔驰G65无论是轰鸣的排气声浪,还是枪栓般的车门上锁声音都会令人心旌摇荡。初次接触G65的车迷需要一段时间来适应它的坐姿和近乎垂直的挡风玻璃,而一旦熟悉之后,你就会彻底沦陷于它宽大的座椅中。

内饰方面:奔驰G65标配新式仪表盘和最先进的COMAND APS NTG 4.5驾驶室管理和数据系统。奔驰G65还配备了带彩色TFT显示屏的AMG仪表盘、AMG主菜单和单独的挡位显示器以及采用白色照明的AMG门槛。新款奔驰G65与前代车型相比,在车内应用了更多创新技术。新款奔驰G65采用AMG车型特有的轮拱饰条、不锈钢迎宾踏板以及不锈钢防擦条,挡泥板上的“V12 BITURBO”标识以及后门上的“G 65 AMG”铭牌也十分醒目。

\

较之于现款车型,它的内饰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融入了不少现款奔驰S级、E级的设计素,从而变得更加豪华,而家族式的连屏设计则凸显了车内的科技感。当然了,经典的“三把锁”按键自然不会缺失,并且设置在中控台最为显眼的位置。

\

动力方面,G 500车型搭载了4.0升V8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21马力,最大扭矩为61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箱。据悉,之后官方还会推出搭载3.0T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轻混动力车型、柴油版车型等。

● 全新梅赛德斯-AMG G 63先型特别版

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梅赛德斯-AMG带来了G 63先型特别版。与普通版车型相比,它最明显的变化是采用了由12根竖置镀铬饰条组成的进气格栅,同时保险杠进气口的设计也更加具有攻击性。

\

动力方面,AMG G 63换装了一台4.0升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带闭缸技术),最大功率585马力,峰值扭矩8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官方表示这套四驱系统的特性倾向于后驱,常规状态下的动力分配比为40:60。在这套动力的推动下,AMG G 63的官方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5秒,极速被限制在220km/h(选装AMG驾驶包后可升至240km/h),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13.2L/100km。 如果说有哪些车是在全世界范围内收到喜爱的,那么奔驰G级绝对当仁不让。无论是俄国黑手党还是沙特皇室都酷爱大G,而且在《谍影重重》和《速度与激情》系列里也能够看到大G冷艳的身姿。

\

另外值得赞叹的就是奔驰G级的越野能力,它可以征服泥浆、冲击沙丘,去到地球上的任何一个地方,而越野时至今日仍是奔驰G级的重要代名词。 你只需要向它发出指示,奔驰G级就可以带给你完美的驾驶体验以及细节控制。但需要小心冰路面,毕竟将一个2.5吨重的硬块放在光滑表面上滑行可不是一个好的选择。

最后一提奔驰G级的车门,它永远是地球上最令人满意的地方之一。或许用“关”车门已经不足以表达出车主的动作了,“摔”更适合用来表述G级的车主关车门的动作。门摔上的声音就像是一杆50口径的枪开膛的声音,虽说这只是一项小的不同,但正是由于这些小的细节使奔驰G级变得更加富有个性。 随着新款奔驰G级的发布,将会有更多的细节被我们知晓,那么是否会有更多的车主爱上奔驰G级系列SUV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鸿业腾飞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516197933 乔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