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LA200家用舒适性能小钢炮优惠到底

2018-07-11 17:00:1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奔驰GLA自上市以来,以精致和城市化的面孔受到了很多年轻消费者的追捧,此次上市的2017款GLA为中期改款车型,售价为27.18-39.90万,新车已经在今年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过。外观方面延用了海外版GLA的样式,变化最明显的地方在于前脸的进气格栅,同时更换了全LED的头灯;内饰方面与现款相同,变化不明显;动力依旧搭载1.6T和2.0T低/高功率发动机。接下来看看改款后的GLA有什么增加的功能,哪款车型值得购买。

\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
\
\

新旧变化

\

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所以新旧款车身尺寸方面相差不大,轴距和宽度都没有变化,新款增加18mm长度只是更换了外观装饰,对室内空间并没有影响。

\
\
\

在动力方面,新款和旧款的GLA搭载同样的动力总成,而且都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从220开始增加了适时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基于前驱平台打造,中央差速器为多片离合器,四轮由电子限滑器控制锁止。

小结

换代的宝马X1已经在去年上市了,而奥迪Q3也在宝马X1上市之前就已经改款了,所以这次GLA的改款势在必行。面对竞争激烈的紧凑级豪华SUV市场,GLA这次的改款确实能让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但是对比起宝马X1那种妥协于实用性的改变,GLA还是差了一点。

第2/2页:

配置差异选择

\
\

同样是时尚型,220时尚版比200时尚型多了前排电动座椅加热、倒车影像、还有19寸轮圈、远程控制及旅程咨询功能,最关键的是多了4MATIC四驱系统,所以整体来说多的3.1万元还是比较值得的。

\

两款220的车型相差2.9万元,而这2.9万元仅包含了前排记忆组件、电动尾门、气氛灯还有导航系统,对行驶品质来说提升并不是很大,所以算下来性价比还是时尚版比较划算。

\
\
\
\
\

39.90万元的裸车价已经属于较高的水平了,同样价格可以考虑更大的车,如果只考虑速度更是可以考虑性能车,所以顶配车型更多的是象征意义。

\

总结

GLA怎么说都是挂着奔驰的标志,所以定价自然不会太低,27.18万的起售价并不算过分。这次改款主要的变化在于增加了全LED大灯和更换了前脸的设计,三种动力配置也能满足绝大部分购车者的需求。偏向个性运动的城市SUV搭配时尚的内饰设计能吸引很多年轻的消费者,特别是想购买豪华级入门级SUV的人。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达旭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4小时咨询订购热线:1360122377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