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奥迪Q7绝佳之选 Q7单枪匹马闯天下

2018-07-13 10:57:2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说车君今天给大家分享的是奥迪Q7的车子,完整的版本有10多个各类配置和型号的具体价格我分享到我们群里面了,现在分享的是这款性价比算是比较高的,就先拿出来分享给大家。18款奥迪Q7大功率3.0T有大量现车在售,奥迪Q7一向以舒适性、操控性见长,Q7虽然定位SUV,但坐进车内,舒适程度不亚于豪华轿车。购车可享全国最低价格。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

18款奥迪Q7高大挺拔,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车尾具有典型的奥迪家族作风,大气沉稳、低调内敛。曲线尾灯的时尚造型为设计加分。全新奥迪Q7在内饰设计上简直有了天翻地覆的变化,简洁的中控台配备有8.3英寸的可收纳液晶显示屏,并采用铝制和木质饰板相搭配,更加突显新车的豪华感与科技感。

\
\

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

奥迪Q7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毋庸置疑。新款奥迪Q7它既有SUV的庞大霸气肌肉感,又有奥迪家族应有的优雅线条和美妙弧线,在增加了行车安全性的同时着实让人炫了一把。车身始终给人一种紧凑、刚毅的感觉,新车使用了亮光黑轮毂和熏黑尾灯,为了使新车看起来更有气势.

\
\

新款乘坐空间并未缩水

全新奥迪Q7根据MLB EVO渠道打造,车身选用多项轻量化技能和铝合金原料,全体减重超越300kg,使整车效能的进一步提高。尺度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5069/1968/1716mm,轴距3001mm,全体比较老款有所减小,但得益于内部空间的科学优化,新车乘坐空间并未缩水,行李箱容积和拓宽能力也适当超卓。

\
\

总结:奥迪Q7强调舒适性的全尺寸SUV,将运动性、功能性、高科技和豪华品质巧妙地融为一体。在公路上,它凭借无限动感的操控性与运动特性脱颖而 出;在越野道路面,它强劲的驱动力更令人惊叹本家前脸的大嘴相当霸气,LDE等的U形设计方方正正、棱角分明,在保留SUV的特点的同时,车身线条简洁流 畅,运动感和时尚感兼备。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世鹏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612386768赵总【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