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9款奔驰G500最新价抢鲜定 G级瞩目新生

2018-07-13 15:20: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HZ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奔驰G500有着越野王者的称号,全时四驱驱动系统通过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挂和它紧密连接,用事实证明奔驰G500最坚固可靠的车子。简洁硬朗的线条勾勒出硬派越野车型的刚劲线条,展现着奔驰家族的豪华与古典气质。

\
\

18款奔驰G500正派复古的外观设计,强大的底盘和四驱系统设计让奔驰G500可以胜任任何的越野地形。18款奔驰G500拥有澎湃的动力,完美的操控性能,为驾驶者带来了非凡的驾乘体验。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着现代气息,经典时尚完美展现。

\
\

18款奔驰G500车内采用高档棕色真皮与桃木内饰搭配,尽显运动舒适,多功能方向盘使用高档真皮包裹,触感极佳。豪华气派的内饰氛围,卓越品质的精致工艺,在车身内部体现的淋漓尽致,细节方面设计的也是精益求精。

\
\

19款奔驰G500操控台设计的稳重大气,提升了整体的质感,各种功能按键应有尽有,不次于豪华轿车的功能。后排空间十分宽敞,且后排座椅可以折叠,以方便得到更加宽敞的储物空间。奔驰G500是一款顶级的越野车型,无论是越野性能还是豪华程度都是处于金字塔顶端的水平。

\

19款奔驰G500是越野历史上经典的传奇车型,保持着30多年来不变的面孔,强悍的越野性能标志着硬派SUV的新标准。前脸突出的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以及后挂备胎的设计让奔驰G500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亿速翰风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222439349 同微信 庞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