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揽胜运动 3.0进口SUV别样体验

2018-07-14 14:22:1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3.0使用的是一套全时四驱系统,发动机动力经由分动箱分配到前后桥,前桥为开放差速器,中央传动轴采用可电控锁止的差速器,后桥的多片离合差速器也有锁止功能,另外分动箱可实现高速、低速四驱的切换,而四个车轮都有一定程度的电子刹车辅助功能。揽胜运动版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2073/1780(mm),轴距为2923mm,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轮廓略呈现锥形,线条更为利落,简简单单的几条直线,就轻松勾勒出奢华大气的车身。设计风格以及革命性的轻量化车身结构,将为消费者带来更为舒适、顶级、精准的驾乘体。

\
\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3.0最凸起的就是中间的横幅式网状进气格栅,变成了与老款揽胜活动版比拟相似的三幅式网状设想,下部保险杠在进气格栅得到了变革后,显得愈加细弱无力,同时保险杠下部的设想愈加桀,让民气生怕惧。路虎揽胜活动版典范的菱形金属两幅式进气格栅棱角清楚,显现出了路虎车型独有的炫酷和霸气,还有着一丝严肃。

\
\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3.0中控台分工明确,也没有过多的按键,熟悉后便很好上手。内饰极其精致,不仔细看已经很难分 出它与揽胜的区别。座椅做工则使用了双缝合线处理,虽说座椅的包裹性一般,但乘坐感觉非常扎实。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越野 能力继承了路虎家族一贯的强悍风格,而奢华的内饰则又凸显出了英式的豪华气质。

\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3.0采用四轮空气悬挂系统,无论是公路还是越野,都能带给您头等舱级别的舒适度,它的空气悬挂系统可在行驶中根据路况自动调节。自适应动态系统以每秒500次的频率分析车辆动态,瞬间对路况及驾驶者的操作做出反应,不断进行调整以保持平稳行驶。全新的路虎揽胜运动版车身采用全铝车身,让这款车成为迄今为止速度最快,响应最迅速,反应最灵敏的路虎车型。

\

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3.0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动力系统,采用3.0L机械增压发动机搭配8速自动变速箱的动力组合。发动机最大功率250kW(340Ps)/6500rpm,最大扭矩450Nm/3500-5000rpm。此外,测试车辆的轮胎尺寸为275/45 R21。275mm的轮胎宽度可以带来更好的抓地力,而较低的扁平比对于操控性有一定帮助。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中远顺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822478838(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