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宾利飞驰v8s特价促销 v8s豪车领军人物

2018-07-16 14:59:0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宾利飞奔概况更拥有雕塑感,从里到外由小变大的双圆灯造型让人一眼便知他差异于欧陆GT,犀利鲜明的家属式线条使轮廓计划更富肌肉感,LED白日行车灯、会车灯以及尾灯,成为车身前后皮相的点睛之笔。飞奔大面积铬合金格栅颇有些复古风味,与麋集式的进气格栅孔搭配后金属味道浓密,而且霸气十足。

\
\

整圈桃木加真皮材质组成的方向盘尺寸有些大,三辐式的造型更偏运动,按键中的金属拨杆相当漂亮,方向盘背后还配备了换挡拨片,能够更好地提升驾驶乐趣。中控台上的时钟、金属出风口和复古的开关,让每个小部件都拥有一种艺术品的气质,对于细节的处理非常精致,摸上去让人爱不释手。

\

配置:4座 8速 全时四驱 后娱乐 舒适包 座椅通风 座椅按摩 双扶手箱 天窗 电吸门 无钥匙进入 一键启动 前排14向电动座椅 加热 记忆 腰部支撑 3辐多功能方向盘 换挡拨片 运动当杆 皮质顶衬 内饰黑色钢琴漆 20轮 红色卡钳 空气悬挂 电子驻车 启动辅助 V8S迎宾踏板 胎压控制 轮毂防盗螺栓 前后电眼 电尾门 后排短中控 氙灯LED 大灯清洗 LED日间行车灯 LED尾灯 倒车灯 雾灯 高位刹车……

\

飞驰的后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坐垫前后移动的同时靠背的角度也会发生变化,并且右侧的位置还带有老板键,可以控制副驾驶座椅的前后和高低位置,让坐在后排的老板可以轻松的翘起二郎腿。

\
\

【价格承诺〕平行进口汽车,相同配置,全国比价!买贵退款!车子开走!这是承诺!也是力度! 【放心购买】无泡水、无火烧、无事故承诺(合同证明) 【免费服务】机场,火车站专车接送 安排住宿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622342267 李冰冰(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