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A200现车价格多少钱店内实拍

2018-07-16 16:0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前脸LED高性能大灯,光芒中难掩优雅 创新照明设计让外观更具识别性,亮度更高的同时能耗却更低。高性能大灯所射出的光芒与自然光极其近似,借此获得更优秀的夜间驾驶体验。尾灯可根据外部环境光线而进行亮度变化,车身可见性更高,在光芒中优雅尽现。

\

搭配AMG运动版组件,驰骋中掌控乐趣 特有车身风格组件加之带有镀铬饰钉的闪钻散热器格栅,动感尽现。AMG式低置运动悬架设计及转向系统,让驾驶乐趣,澎湃而来。如果说突破需要颠覆常规,那么标新立异则要另辟新规。梅赛德斯-奔驰A级车,处处新意,无限惹眼。

\

皮饰多功能方向盘,坦途中尽享便捷 通过皮饰多功能方向盘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12个功能键,可轻松操作仪表盘上的显示菜单。在方向盘右侧,驾驶者可控制音频装置、电话和导航系统的音量。享受中独揽风景8英寸媒体显示屏,赞叹中价值尽现 无框架独立式媒体显示屏,纤薄时尚,20.3厘米(8英寸)媒体显示屏,尺寸骄人,令人倾目,为驾驶室更添一分视觉魅力。

\

全景式滑动天窗,享受中独揽风景 超大面积的全景式滑动天窗,在车内就可尽享四季风物。独立通风的电控玻璃滑动天窗和网状挡风板,可减少顶篷打开时的扰流和风噪。户外强光条件下电动遮阳帘可为乘客提供荫凉。

\

全新搭载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豪情中尽兴释放 出色的发动机技术,动力更强劲,油耗却更低。采用直接喷射技术与多火花点火装置的智能燃烧系统,能够灵活地调节燃油,提升燃烧效率。此外,按需控制式辅助装置同样促进了效率的提升,让速度与激情兼得。

奔驰 A级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8款 A180 21.98
2018款 A200 动感型 23.88
2018款 A200 时尚型 26.38
2018款 A200 运动型 27.88
2018款 A260 运动型 33.68
2011款 A 160 23.80
2011款 A 180 27.80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达旭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4小时咨询订购热线:1360122377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