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碾压全路况高手 丰田霸道2700惠促全国

2018-07-17 16:37: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近日店内获悉:18款丰田霸道2700九气囊批量到库热销,天窗外挂特价甩,碾压全路况高手,豪华内饰驾乘点评,惠促全国,无需等待。丰田普拉多2700气质更自由,适合野外撒欢,坚毅的车身造型,一路前行绝不成问题。新车高刚性车体框架和左右独立控制的全自动空调,提升了车体的扭转刚度和弯曲刚度,越野霸气瞬间来袭。感兴趣的朋友请进店了解更多详情或拨打文章底部咨询电话。

2018款丰田霸道2700九气囊外挂 配置:9气囊、6速、全时四驱、天窗、17铝轮(265/65R17)、150升大油箱、冰箱、定速巡航、多功能方向盘、小屏、(倒车影像显示在内后视镜)、七座丝绒座椅、司机座椅电动腰部支撑、两区自动空调、后排顶部出风口、黑色脚踏、备胎罩、后四雷达、卤素大灯、手动头灯、后雾灯、车身同色外后视镜/门把手、镀铬格栅、6喇叭、ABS+EBD、车身稳定系统、

\

丰田霸道2700大灯的造型也变得更加诡异,保险杠的造型多了分精致少了些张扬,加之出色的越野性能和对舒适性的兼顾而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

内饰以舒适风格为主:丰田霸道2700几乎没有改变,只是对中控台布局进行了微调,加上木纹装饰作为点缀。中控区域设计合理紧凑,影音娱乐系统、自动空调和四驱功能按键自上而下排列在中控面板上,井然有序,方正的设计和他硬朗的外形相得益彰。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仪表盘和中控面板呈十字交叉,简洁干练,银色边框木纹饰条为内饰整体增加了豪华感。

性能出众,动力充沛:普拉多2700堪称越野之王,拥有绝对信赖的越野性能。丰田霸道2700在更多发挥充沛动力、表现越野动感的同时,注重车辆主动性安全设计和配置。系统带有一个托森中央差速器,它将扭矩在前后桥之间以40比60的比例分配,如果出现打滑,扭矩的分配比例最大可达29:71。丰田霸道2700 2.7 四缸发动机,节油效率高,换档的时候很有感觉,极大的满足了驾驶的乐趣。

\
\

绝对的越野天才:采用的全时四驱和中、后两个电子差速锁已经可以解决大大都题目路况。18款丰田霸道2700更配有良好的平安设备,对付驾驶操控、防备意外及应付突发装况作出支持,使驾乘者倍感放心。18款丰田霸道2700为人生勾勒出最俊丽的憧憬。一起前行的是引擎盖下强盛皮实的“心脏”,绝对的越野天才。

后门和后翼子板相比现款更有肌肉感,C柱后的侧窗面积因为D柱增粗而有所减小。新尾灯则向外突出,尾门上的 门把手已经被丰田车标替换,后保险杠比现款更低。18款丰田霸道2700中东版依旧是宽大的镀铬进气格栅, 使整个头部看起来非常凶猛,整体更霸气的侵略性,和更加帅气的行车表现。

\
\

车型总结:18款霸道2700经过细致修饰,厚重感和力量感,变得更加时尚和动感,新车有优越的安全装备,对于驾驶操控、预防意外及应付突发情况作出支持,使驾乘者倍感安心。丰田霸道2700之所以可以无所畏惧的一路前行,靠的就是那永垂不朽的越野天赋和使命。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隆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市天津港保税区滨海十路
经销商电话:18102116397娜娜(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