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路虎揽胜行政3.0T 彰显年轻与激情

2018-07-18 14:39: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路虎揽胜行政配有双液晶显示屏、无限多媒体控制器、哈曼卡顿音响等奢华配置应有尽有。采用四辐多功能方向盘,驾驶过程中能更好的操控,中控台两侧控制按钮改为触摸式,全新升级导航系统简洁易用。强大的娱乐系统和宽敞的空间,完全满足乘坐者对舒适的需求。前排座椅比级别车型高出90mm,视觉效果足以一览无余。

\

座椅皮质由牛津打孔改为了温莎打孔真皮,乘坐更为舒适,标配了座椅加热功能,在寒冬里能给人们带来一丝暖意,标配了20项座椅电动调节+腰部支撑,满足所有客户的要求,加入更加人性化配置,在后方来车时,车门上的会车提醒键自动亮起,保证人员出入的安全。标配了并道辅助,盲点辅助等驾驶员辅助功能,这是路虎为什么在舒适的驾乘体验赢得市场的原因。

\
\

采用新的座椅款式,整个内饰都将给您带来焕然一新的感觉,填充物也很充足,因此乘坐舒适度您无需担心。后排地板凸起不高,乘坐三人时,中间位置也不会显得很局促。二排座椅标配电动调节,这在以前只有高配车型才具备的配置,路虎在新款车型上做了普及。

\

路虎揽胜行政新车诞生以来,以其恶劣路况的高通过性、耐用性、可靠性,被誉为顶级四驱之王,深获人们信赖。3.0L 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实现380PS/6500rpm,最大扭矩可达3500-5000rpm, 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全时四驱。路虎揽胜行政版融合了出众的稳定性与精致设计,前后悬挂为空气悬挂,并配合第二代地形反馈系统,在越野性能方面非常出色。路虎揽胜特性非常适合在城市中驾驶,还采用了新研发的铝制底盘结构,并配以重新设计的四轮空气悬挂系统。

\
\

路虎揽胜行政版的座椅比同级别车型高出90mm,前方路况一览无遗,相信在未来汽车不光能给人带来好的驾乘体验,也能带来一种新的汽车生活,路虎在各个方面尽善尽美,日后带给客户的东西将更加丰富。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1A_5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22633532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