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揽胜运动 年轻活力个性SUV

2018-07-18 16:09: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路虎揽胜运动此次改款最明显的变化就是前杠部分,面积大幅增加的前杠下部进气格栅,已经有了些许现款SVR高性能版本的感觉。此外新的前雾灯改为了非常纤细的扁平灯体,集成在前杠唇边上方,具有很强的隐蔽性,同时让出的空间也让两侧的辅助进气格栅尺寸大幅增加。这些变化都让新款路虎揽胜运动真正的更具运动气息。

\
\

2018款揽胜运动前脸的核心变化是全新的大灯设计,全系标配LED大灯,顶配版更是引入了激光光源配置。从日间行车灯的设计就能看出新老车型的差异,虽然日行灯总体风格延续不变,但轮廓变得更加棱角分明。车身侧面基本不变,主要是提供了新款式样的轮毂,车尾的变化也体现在全新尾灯组和重新设计的后杠式样。尾灯组轮廓虽然不变,但灯体内部进行了重新设计,全系标配LED尾灯。

\

2018款揽胜运动内饰部分的总体风格延续现有设计,但配置方面看齐星脉的最新科技配置。新款揽胜运动版将配置升级后的抬头显示系统,投影尺寸更大,距离更远,可视舒适性更佳。另外升级了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板,这如今已是豪华车型必不可少的配置。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也变成了全触摸控制,音量控制等按键还支持滑动操作。

\

2018款揽胜运动标志性特征就是采用全新的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中控面板上下两块10英寸的液晶屏配置非常显著。上部的多媒体系统宽幅屏幕在开启后可自动向前翻折,避免因为阳光眩目影响可视度。下部屏幕可以对行驶模式、空气悬架、空调和座椅调节等进行控制。

\

2018款揽胜运动版新的扶手箱储物空间会有进一步的增加,而换挡机构保持现有的电子档杆设计不变,这也是揽胜运动版与其他路虎车型旋钮式换挡设计的明显不同。整车座椅都采用顶级真皮包裹,舒适性和支撑性都很到位。后排空间宽敞,可同时乘坐三位成年人。

\

2018款揽胜运动版车尾新的示廓灯采用了均匀发光灯带设计,具有更高的美观度和层次感,并且转向灯也具备动态显示效果。更低的车顶、倾斜的车顶轮廓线和更轻的重量,都展现了全新一代揽胜运动版的动感形象。拥有适应全地形路况的增强型车身几何结构设计,车辆的最大涉水深度也显著提高,并且拥有独创涉水感应功能。

\

2018款揽胜运动版承袭路虎家族经典线条,将旗舰豪华与前沿科技合二为一。加上它对越野性能的坚持,出类拔萃的杀出一片天地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泓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6602230519 李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