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酷路泽4000爆惠全城 越野能力卓越

2018-07-19 09:37: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 外观方面:2017款中东丰田 兰德酷路泽 4000新车无论在什么时候都是跟得上时代潮流的,丰田酷路泽4000针对目前流行的设计进行了诠释,实用的同时,提高了车辆的档次和霸气。进口丰田 酷路泽4000在整体造型不变的情况下,镶嵌于四根横向格栅上的镀铬饰条变得更粗壮,从而营造出更为立体的视觉效果。彩条依旧有着收缩感,尽展婀娜身姿,大玩“整容手术”,全新大灯有着“开眼角”的设计,魅惑迷人。新车健壮的车身,粗犷的线条,不遗余力的展示着丰田家族越野的魂魄,依旧是非承载式车身搭载KDS S动态悬挂,简单舒适,性能强大。

\
\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车头饱满,非常具有进攻性,宽大的发动机盖显示出十足的力量感。更多像家族化的风格跟进,尤其是使用了新式样的前大灯组和前保险杠,以及前进气格栅,并配备了LED尾灯。与车身同色的保险杠使车身从视觉上的整体性增强,同时提升了档次。17款丰田酷路泽4000中东版是一款性价比较高的SUV车型。

\
\

内饰方面:酷路泽4000内饰好像多了不少机关暗器,期待你去索求。全部内饰空气变得更显豪华质感,相对付于简约的功 能按键计划,也令使用愈加简捷。内饰在视觉效果上提拔也十分明明,拼色真皮内饰, 显得更加精致,有品格感。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方向盘的造型和老款一样依旧是个“大面包”,经过桃木饰板的点缀的确提升了视觉档次,中控台最左端**了不少按钮。操控台没有过于繁杂的操控按钮,多功能桃木方向盘方便了驾驶员的操控,轻松驾驶。2017款丰田酷路泽4000精致的中控台与桃木内饰的搭配使整个车内更显高贵;增强了内饰的质感,同时凸现了更多的运动风格。

\
\

5速手自一体、4.0升六缸、全时四驱、双油箱(93 45L)、 防抱死制动(ABS) 电子制动力分配(EDB) 制动助力器(BA)、 八气囊 长*宽*高:5095/1970/1930(mm) 总质量:3260kg整备质量:2660kg 最大扭矩:39.2/4400(Kgm/rpm)最大功率:275/5600(HP/rpm)  最大扭矩:39.2/4400(Kgm/rpm)最大功率:275/5600(HP/rpm

\
\

最后三台 17款丰田酷路泽4000:白米 配置:2气囊、8座,18寸铝轮,天窗,遥控启动,倒车影像,冰箱,绒布座椅,主驾驶电动座椅,镀铬银色隔栅,氙气大灯,雾灯,航空脚踏,胎压监测,高位刹车灯,车身同色门把手,防眩目内后视镜,智能卡,桃木内饰,桃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彩屏,一键启动,门槛照明,二排手扶箱及水杯架,防爆玻璃,前排主副座椅迎宾灯,后雾灯,脱钩,底挂备胎,脚垫 手续齐当天票!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天津港保税区森扬国际汽车城1A_5展位
经销商电话:15522633532张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