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宝马X6加版强劲澎湃动力性能超强

2018-07-19 10:1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宝马X6配置:大豪华包(智能卡、360°环影,并道辅助,电吸门,抬头显示、哈曼音响,液晶仪表,多彩氛围灯四区空调, 前后座椅加热,20项座椅调节带电动腿托,方向盘加热,后遮阳帘,腰部支撑,车道保持,手写板,触摸屏)

M运动包(M运动套件,M自适应空气悬挂,运动变速箱,高亮黑色饰条,换挡拔片,真皮运动方向盘,陶瓷换挡杆,高性能防爆胎,20寸黑熏轮毂),

比17款多(触摸屏 手写板)

\
\

18款宝马X6的外观个性动感,车身侧面比例优雅,从车顶滑到车后部的线条流畅柔和,凸现轿跑车的动感轻盈。而其更拥有SUV般的宽大车身,车头设计小改,换装LED车灯。进口宝马X6体现了宝马汽车出色的动力以及操控性能,握感出色的方向盘可以提供足够好的转向,而实际操控表现也的确抢眼。

\
\

18款宝马X6内饰设计与同门X5的布局风格几乎相同,而且豪华与运动的特征也在车内继承下来。环视前排,似乎只有局部的几处设计可与X5进行区分。最明显的就是多功能方向盘上新增加的换档功能,采用拉加、推减的换档拨片。中控台镀铬装饰和木质材料交错搭配,营造出错落有致的层次感。位于运动型真皮方向盘正后方的是多功能键,车内的无级调节式后排座椅以及宽敞的行李空间,都展示了自身日常实用性。中东版宝马X6拥有SUV般的宽大车身,内部配置豪华,乘坐舒适。

\
\

动力:宝马X6搭载3.0T、4.4T及4.8T发动机,动力充沛,起步和加速都没有延时的情况,可以说宝马X6在动力上表现非常出色;个别网友反映高速行驶时出现方向盘抖的情况。

油耗: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宝马X6的燃油经济性较差,油耗较高。

安全性:整车配备了6个安全气囊与防倾翻传感器系统;从安全设施上来说,宝马X6做的比较全面,整体安全性能表现比较不错。售后:维修保养不方便,且后期维修保养费用不合理,个别4S服务质量有待提高。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平行恒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322495604 冯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