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奔驰AMG S63狂热来袭劲爆价售全国

2018-07-19 16:17:19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全新一代梅赛德斯·奔驰AMG S63轿跑狂热来袭↓↓↓超高优惠,劲爆价格,低息售全国!《联系方式本文最下方》!

\

进退之间,激越从容

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 63 4MATIC+轿跑车,将令人惊叹的高效率性能与出色的高水平舒适性融洽结合。凭借澎湃的动力、轻松的加速和精准的运行状态,让一切激情与美好随之上路,耀目光彩,一路引领。

\

动静之际,夺目倾心

全新AMG垂瀑式散热格栅以及碳纤维外观组件迅厉加持,锋芒外露,静止难掩动势。车系基因深植每处细节,尊崇的驾享,倾心不由自主。

\

方寸之内,智诚精美

不止于激躁的疾驰纵情,新一代梅赛德斯-AMG S 63 4MATIC+轿跑车更深察诉求,贡献精湛智能以升级驾驭体验,在方寸中彰显无限智慧。开辟新境,无双盛景。

\

AMG4.0升V8双涡轮发动机 梅赛德斯-AMG推出的这款4.0升V8发动机兼具澎湃的动力输出和灵敏的动力调控。双涡流涡轮增压器位于气缸盖之间(即“Hot Inside V”设计),可实现更好的响应。在动力需求较低时可暂闭气缸,从而降低油耗。 我: AMG运动型悬挂系统 基于空气悬挂系统(AIRMATIC)的AMG运动型悬挂系统确保了出色的灵活性与车辆操控性,具有AMG独特的动力学、弹力动力学以及可变减震器控制程序化特性,倾情动感驾驭的同时,更保证了坐享的舒适!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达旭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4小时咨询订购热线:1360122377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