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新款宾利慕尚短轴标轴与加长版降税价格

2018-07-19 16:32: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新款宾利慕尚车型共分普通版,EWB加长版以及Speed版本。长轴距版与Speed版相对在国内卖的更好,但是目前4S店对Speed版一直处于缺货状态,长轴距EWB更受老板们喜爱吧。下面我们来看看这款宾利慕尚长轴版实际状况吧。

\

天津通泽国际贸易有限公司主营宾利全系车型,宾利欧陆GT,宾利飞驰V8S,宾利添越4.0,宾利添越6.0。宾利慕尚Speed版,与宾利慕尚EWB加长版,宾利慕尚限量版,现车充足,手续齐全,全国落户。诚交全国经销商与客户。贵宾热线:18822477727 田经理(同微信)

\

新款宾利慕尚前脸经过全新设计,加宽80mm。格栅采用经典纵向条幅状设计,这个设计是向经典致敬,同时宾利大灯各位醒目,BENTELY的标志象印在大灯里。

\

打开车门,被豪华内饰震撼,米色加黑色面板。再奢华不过。方向盘手感还是一如以往的出色。配备换挡拨片,十分注重驾驶感受。

\

前后排座椅加热通风按摩,同时配备升降的后排娱乐系统,宾利剧院Naim音响,门板除了真皮与实木之外,下方还采用了羊毛内饰,车顶采用鹿皮。无论是向上看还向下看,这台车都用细节决定了高度。

\

后座才是这台车最重要的地方,长轴距版慕尚后排空间非常夸张,同时配备厚厚的地毯,可以用一台移动的皇宫来形容它一点不为过。

\
\

宾利慕尚与劳斯莱斯幻影同站在豪车顶端,他们已经不简单是让您从A到B的交通工具,顶级的体验才是它要展示给车主与乘客的。尤其是对细节的执着追求。反应的是您的品味与底蕴。

对这款宾利慕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联系作者,小田说车。

现车在售慕尚黑色,白色,红色,卡其色,月光蓝,银色等。现车充足,全国落户。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通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亿速翰风
经销商电话:188224777 2 7田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