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宾利飞驰V8S豪华顶配配置高端完美

2018-07-20 10:12: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

新款宾利飞驰V8S于17年日内瓦车展亮相,18款宾利飞驰V8与V8S都没有太大的改动。外观方面新车对前来的下唇微微改动,令其保险杠融入家族化风格。进一步提升了尊贵底蕴。新款仍然分为标配V8版车型,与高配V8S版车型。V8S介于V8与W12之间,是宾利公司精心出品,经过资深工程师调教过。所以V8S的动力与性能获得了全面提升。

\

V8S独一无二的设计语言,前脸黑色格栅。车身后腰上V8S的徽标,踏板V8S的烙印,以及标配的20寸轮毂,选配21寸轮毂。都揭示了这款车的血统,它与传奇车型宾利慕尚一脉相承。

\

多款颜色搭配,外观有黑色,白色,灰色,蓝色,银色,紫色,金色,红色,内饰有黑色,棕色,红色,米色,双拼色。对于追求高品位搭配的各位老板来讲,宾利飞驰无意是您张扬气场的最好搭配。丰富的颜色选择让您在众多朋友有显得更有品味和身份。独一无二的各种轮毂的选配更为您营造出夺人眼球的效果。

\

内饰设计的变化完美映衬了绅士的外观。Piano Black 黑钢琴木饰与三幅金属方向盘相应生辉。滚花换挡杆和钛合金换挡拨片为驾驶带来无限乐趣。头枕logo刺绣更是为您标榜一切豪华。

\
\

新款宾利飞驰V8s 的空间表现实至名归,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有一拳四指的空间表现。进入到后排腿部有三拳的空间 表现,前后座椅通风加热按摩让驾驶者与乘坐者都有完美体验。

\

提到豪华轿车,不得不说到宾利,说到宾利,不得不说纯手工打造。对于英国人对纯粹技艺的特殊追求,还要从用料做工说起,亚马逊热带森林的百年树材,与千米海拔高原的特殊牛皮,除了是对木质纹路的质感,还有是对从未有过虫蚊叮咬的皮质的极致追求。英国人在汽车方面告诉世人对生活的态度。

\

长期从事高端豪华车型销售工作,主营宾利全系车型,宾利欧陆GT,宾利飞驰,宾利添越,宾利慕尚。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聚力鹏达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天津港保税区
经销商电话:13664496665 金小姐(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