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三菱帕杰罗V87七月降价酬宾店内送好礼

2018-07-20 12:45:5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FY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8款三菱帕杰罗V87中东版具有强悍粗犷但精细的外观造型设计,多横梁梯形车架结构,科学的车身结构设计确保在越野路面时的车身强度和可靠性。模块设计的前大灯支撑板和侧围结构,车门侧防撞杆确保乘员的安全空间。

\
\

帕杰罗的通过性十分优秀。凭借较短的前悬,接近角达到36.6度,也就是说即使车前有个30多度的障碍物,帕杰罗也可以直接越过。此外,25度的离去角、22.5度的通过角、235mm的最小离地间隙、70%的最大爬坡度等,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比较出色。三菱PAJERO(帕杰罗)的原意是指南美洲的一种山猫,它身体矫健、灵活自如,正如帕杰罗强悍的越野能力那样,所以在国内很多的越野爱好者都喜欢称帕杰罗为“山猫”。

\
\

这款三菱帕杰罗三门GLS版车型代号为V87 WMYXYSLW,三围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85mm、1875mm及1880mm,轴距为2545mm,最小离地间隙为235mm,而整备质量也达到了1995kg。平行进口帕杰罗V87从外观方面来讲,它有着第四代帕杰罗的硬汉设计风格,但是因为短轴距的设计使其看上去略显圆润,但你千万不要被它的外表所蒙蔽,外表憨厚的它在任何路面都绝对是一把好手。

\
\

超选分时四驱系统,后桥差速锁(无限滑差速器),这台发动机最大的特点就是结构简单、故障率低、耐用性强,在低转速驾驶情境下保证高扭矩输出。

\
\

内饰方面:进口三菱帕杰罗内饰设计简约平实,大面积银色的装饰面板、高亮度银色外环仪表盘、上深下浅双色调处理的中控,局部使用的深色桃木材质。进口三菱帕杰罗方向盘采用三幅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并集成了具有定速巡航控制键,配合运动轻便感十足的拨片换挡杆,在操控便捷的同时极大地提升了驾驶乐趣。

\
\

对于越野车来说,最为重要的并不是什么先进的技术,而是车辆的可靠性和耐用性。帕杰罗V97搭载了三菱旗下3.8L,代号为6G75汽油发动机,它采用多点电喷技术。配备12声道北美莱福音响影音系统 主副座椅电动调节 车载小冰箱 四方位倒车雷达 带引导线倒影系统 智能空调(后排调节按钮)折叠遥控钥匙 AUX功能预留 USB接口 原装千斤顶和工具包。这些都使得帕杰罗的卖点大大提高。

\
\

虽然国内三门车型并不算风行,但三菱帕杰罗依旧有着“三门版战神”的称号。这款三菱帕杰罗三门GLS版车型代号为V87 WMYXYSLW,三围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385mm、1875mm及1880mm,轴距为2545mm,最小离地间隙为235mm,而整备质量也达到了 1995kg。三菱帕杰罗三门GLS版搭载了排量为3.8升的24气门V6 SOHC MIVEC 电子控制多点燃油喷射发动机(6G75),最大功率为184(250)/6,000(kW (PS)/rpm),最大扭矩为329 / 2,750(N·m/rpm)。与之匹配的是INVECS-II 5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带运动模式变速箱,双横臂螺旋弹簧式带稳定杆前悬挂以及多连杆式带螺旋弹簧和稳定杆独立后悬挂,采用超选四轮驱动II (SS4-II)系统。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平行恒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3388029038 何经理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