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7款奔驰CLA45狂暴四驱来袭价格图片

2018-07-21 10:01: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北京奔驰中心,为回馈奔驰新老客户,现推CLA45出夏日促销活动,现金优惠最高8.88万

\

CLA45运动外观套件,这套套件包含了AMG风格前后保险杠、点阵式进气格栅、黑色外后视镜外壳。同时AMG CLA 45外观变得更加激进,新加入的AMG家族式进气格栅、前扰流板、镀铬侧裙、双边双出排气都表明了这款车的强劲动力。

\

CLA对前大灯组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并可选装全LED大灯,另外对前保险杠造型进行了细微调整,整体前脸看起来更加动感时尚。而从新款CLA和CLA Shooting Brake的尾部造型来看,变化不是很大,仅尾灯组选更换了全新的LED光源。

\
内饰设计上,从官图来看新款CLA和新款AMG CLA 45的整体改动微乎其微,仅仪表盘采用了黑底色设计,同时还提供了更亮眼的全新内饰材质搭配风格。
\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重新调校的2.0T发动机,新车的最大功率提升了15kW(21Ps),达到了280kW(381Ps),最大扭矩提升至475Nm,想比老款提升了25Nm。传动方面,新车沿用现款车型配备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还提供四驱系统。

奔驰 CLA级 AMG 厂商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2017款 改款 AMG CLA 45 4MATIC 暗夜雷霆限量版 59.18
2017款 改款 CLA 45 AMG 4MATIC 55.88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达旭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4小时咨询订购热线:1360122377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