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运动版 风度迷人揽胜返利促销

2018-07-21 10:35:28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

【凤凰网汽车新资讯·原创】近日小编了解到,18款路虎揽胜运动版现车大量到店,多种颜色可选,多种配置可选,全国上牌,可办理分期,平行进口车上牌相关手续:关单,商检,一致性证书,二维码,发票,精益求精,全心全意地为顾客提供性能卓越。安全环保的汽车产品与细致周到的服务,一次握手,终身朋友。

\
\

路虎揽胜运动2.0外观有所改动,更具运动气味。前大灯规划也有所改变,愈加狭隘尖锐。车身旁边面的散热口取消,并且后视镜上添加了转向灯。早年脸规划来看,路虎揽胜运动版采用双辐式进气格栅,梯形的保险杠和下护板显现了其一丝野性。旁边面来看,腰线歪斜向上,和车顶营造了一种运动的作用。

\
\

路虎揽胜运动版越野才能承继了路虎宗族一向的强悍风格,而奢华的内饰则又凸显出了英式的奢华气质。一起路虎揽胜运动版车厢保持了其盛行的舒适的驾驭室感觉,但采用了更高品质的资料,更柔软的奢华表面装饰和一流的细节处理。

\

动力十分满意,3000转就够用了,并且变速箱挺活跃的。可能是第一次机械增压的车和没见识过世面的原因,觉得动力好猛,并且感觉很汹涌。2顿多的庞然大物竟然能如此强健,超乎预期。不过关于发动机有个小小的问题,不知道我是不是个例,我们买车前留心一下:行进过程中,发动机在1000-1800转这个区间声响很大,过了1800之后声响反而会降下来,并且会很安静。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通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经销商地址:天津港滨海新区保税区天保大道210号 太平洋国际汽车城H11亿速翰风
经销商电话:188224777 2 7田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 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 片拍摄 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 保证, 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