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北京奔驰E200长轴短轴有什么区别

2018-07-21 15:12: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梅赛德斯·奔驰E级,全系大量现车,热售全国,优惠到底,低息分期

\

梅赛德斯-奔驰长轴距E级车运动版配备LED高性能大灯,广泛的灯光分配冷夜间行车更加安全。进气格栅搭配AMG车身风格组件、夜色组件和专为中国设计的轿跑风格引擎盖,勾勒出了令人心动的车身轮廓,散发出与众不同的魅力。

\

奔驰E级整体设计简单却不简易,依旧让人感觉充满力量感。厂商指导价41.98-62.98万,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925x1860x1470mm,轴距为2939mm,内部空间相当有保障。

\

Nappa皮饰多功能运动型方向盘,采用3辐便平设计,带有方向盘感应触控板,搭配运动风格机械仪表盘及媒体系统,纵情驰骋,尽享驾驶乐趣。DINAMICA微纤维运动座椅搭配运动内饰组件,打造豪华动感驾舱激情进发。

\

全时四轮驱动系统(4MATIC)可有效结合动态性、牵引力和效率。搭配9速自动挡变速箱(9G-TRONIC)使车辆可实现行云流水般的驾驶体验!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北京腾达旭日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24小时咨询订购热线:13601223779 刘经理(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