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18款路虎揽胜行政价格配置 津港降税

2018-07-21 16:31:36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路虎揽胜是世界顶级四轮驱动豪华SUV,也是是路虎汽车最高端的车系之一。路虎揽胜可以说是豪华SUV的始祖,从第一代揽胜至今的30多年中,它始终是SUV中最高端车型的代表,也一直是SUV领域最高标准。作为英国皇室专属座驾,无论是穿行崎岖泥泞的山间还是去歌剧院等正式场合,都是游刃有余。

\

18款路虎揽胜行政采用高级全铝车身结构,轻巧、燃油效率更高且更历久弥坚。前卫的设计和充满力量感的车身,进气格栅比原来建壮的横条式更显品味,每个细节都在诠释硬派的魅力。悬浮式的车顶、蚌壳式发起机罩、新的阿特拉斯侧鳃,新造型尾灯和尾喉。壮硕与风雅完美结合。(购车联系文章末端经销商)

\

全新揽胜行政的仪表盘采用模仿仪表,装备全新液晶屏,可以表现更多信息,分辨率也更高,中控台大尺寸触摸屏更具科技感。奢华半苯胺真皮采用手工精选甄选牛皮制成,手感极佳、美观优雅。车内空间依然极为充足,不会让一般身材的成年人有拥挤的感觉。此外,还装备了后排文娱系统和独立空调。(购车联系文章末端经销商)

\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揽驰平行进口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5022640664 高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 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 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 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