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500 4X4特立独行霸气十足巨额优惠

2018-07-21 17:14:33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DJ
\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1、G 500 4x4与普通版G 500相比,新车在越野性能方面有着显著的提升。

2、在越野性能上,奔驰G 500 4x4的离地间隙达到了450mm,涉水深度为1000mm,接近角和离去角分别为52°和54°。越野装备方面,新车依然配备了G级车型引以为傲的前中后三差速锁统,并采用了与普通版G级车型不同的门式车桥。

3、奔驰G5004x4持了朴实无华的复古风格,在经典中穿插现代。但设计更为突出的前保险杠、全新的侧后视镜和轮毂造型,让其显得更加动感和具备攻击性。增添时下流行的LED日间行车灯设计,而尾部基本无变化,保留了其一贯硬朗的设计风格。

\

4、奔驰将G500 4x4的轮距增加了299mm。宽大的22英寸325/55轮胎搭配越野专用的Huchinson防脱轮圈,不仅看上去霸气十足,并且保证了足够的功能性。

\

5、这辆车虽然只有四个车轮,但却用了8个避震和8根弹簧,这一设定不仅与普通版G级车型不同,而且与6x6车型也不相同。奔驰表示,这两根避震中有一根的阻尼是固定的,而另外一根的阻尼是可调的,从而实现运动和舒适模式的切换。

\

奔驰G级的生命历程中,它并未如大多数同辈一般随波逐流。40年来基本维持最初状态的,也就是这份个性与坚持,使经典屹立潮流之中,无所畏惧。方方正正的外形设计,将最纯粹的越野血统进行到底,并显露出了属于这个时代的独特与魁梧。

\

奔驰G500 4x4前保险杠采用与G级AMG车型采用了相同的设计,保险杠下部增加了镀铬下护板,车顶增加了可拆卸的碳纤维扰流板,并在扰流板两侧融入了LED灯光系统。此外,由于新车轮距进行了加宽,因此与普通版G 500相比,奔驰G5004x4概念车的四轮轮眉宽度有了明显的增加,黑色的碳纤维轮眉也赋予了整车更为强悍的野性

\
\

高性能 多功能内饰

奔驰G500 4*4 高性能方向盘,使用黑色Nappa真皮包裹,手感出色,集成了多个常用的多功能按键,同时具有换挡拨片。座椅具有多向电动调节、座椅记忆、座椅加热等功能。新车提供多种颜色搭配,提供designo黑色钢琴漆饰件,也可以选装designo香槟白色钢琴漆饰件。新车搭载的全新的COMAND NTG 5信息娱乐系统包含了具有特别附加越野功能的导航系统、LINGUATRONIC多媒体语音控制系统等功能。

\
\

最强民用越野

奔驰G500 4x4搭载4.0T V8发动机,机械增压器的装备使得它在近1800rpm时就能爆发出80%的最大扭矩,具有216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456nm/2800-4000rpm的最大扭矩。底盘有好几道加强梁进行加固,前后整体桥式悬挂系统粗壮无比,绝对是最强壮的民用车之一。由于曲轴与汽缸本体全数由轻量化铝合金制作。运用Nanoslide纳米镀膜技术创造出明亮如镜的汽缸壁,内含细致毛细孔可提升引擎机油的润滑效果,进一步将活塞、活塞环与汽缸壁间的摩擦力降到最低,将耐用度提升到传统铸铁引擎的两倍

\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捷鑫天达(天津)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18515383858 李经理 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