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卫视
凤凰网汽车> 庆阳> 降价>正文
2017广州车展

奔驰GLS450新贵越野 诚信降价无欺诈

2018-07-31 13:40: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汽车 作者:FS

【凤凰网汽车行情·原创】2018款奔驰GLS450加版现车到店,加版现车18款奔驰GLS450现车充足,颜色齐全,客户提车价格优惠,本公司全部自家国外接车,一手货源直销全国,本公可帮客户办理分期按揭购车(首付30%或50%)凡在本公司提车的客户机场/高铁站免费接送。本公司全部现车手续齐,全国上牌。

\

2018款加版奔驰GLS450尊贵大气的外观、澎湃的动力性不由得吸引众多车迷艳慕的目光。全新奔驰GLS450第一印象则是优雅与高贵,前脸采用更加垂直的设计,LED日间行车灯配上双镀铬装饰条,让整个车头充满金属感。更大的进气格栅两侧是全新设计,中网的镀铬亮条设计为磨砂质地。

\

18款奔驰GLS450车内驾驶舱的多媒体液晶显露屏改成悬浮式造型,并且用全新造型的三辐式方向盘,筹划更加年青动感。内饰可选高等真皮以及实木-真皮组合,囊括桉木内饰、纵纹轻铝制内饰以及棕色岑木内饰板,并带有三种色彩及亮度调理的情况空气照明系统,尽显高级。奔驰GLS450内饰举行了新的企图,但也对部门GL的经典计划举行传承

\

18款奔驰GLS450车内为三排七座设计,所有座椅均由真皮打造。内饰还将有更多个性配色可供车主选择。2018款奔驰GLS450美版配备ECO启动/停止功能、空气悬挂系统、越野变速箱模式、下坡车速控制系统以及转向辅助功能等多项先进技术,新车增配多路况模式选择、自动防炫目内外后视镜、驾驶员记忆座椅等。

\

动力方面: 奔驰GLS450搭载3.0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00N m。丰富的驾驶辅助系统及高科技配置、夜视系统、盲点监测、自动加热雨刷系统、行人探测刹车系统、防碰撞驾驶辅助系统都悉数登场。

\

参数: 长*宽*高为5131*1935*1849mm 发动机为:3.0T 367马力 V6,轴距:3076mm,油箱容积:100L,燃油标号:95号汽油,行李箱容积:680L-2300L,最大功率:270KW,最大扭矩:500N.m,最大功率转速:6000rpm,百公里油耗:11L,百公里加速:6.6秒,最高车速:210km/h。变速箱:9档手自一体,驱动方式:前置四驱,四驱形式:全时四驱,车体构造:承载式。

\
>>更多详情请咨询经销商<<
是否有现车:现车
经销商名称:天津佳世鹏程国际贸易有限公司
经销商电话: 15612386768赵总【同微信】 (提及凤凰汽车获得的消息,您将会享受到更好的服务)
(本行情信息采集自当地经销商,以当日为准,并不代表厂家行为/文中图片为车实拍图,价格信息与图片拍摄地点无关)

免责声明:以上车型价格信息由综合经销商提供,仅供购车参考,其真实性、准确性及合法性 由经销商负责,凤凰汽车不提供任何保证,亦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庆阳推荐

  • 降价
  • 导购
  • i团车
更多>>
返回城市站首页>>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获取最低价
×